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国志》扶桑华服迎接全新天下,共赏繁华美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3-15 10:2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踏雪迎春,绝美时装“海客”系列惊艳上架!春日“迎春季”活动开启,让您身着华服零距离体悟万物复苏。这个春天,战国志陪将军共享繁华美景。

“迎春季”活动开启“迎春季”活动开启

  灿樱红枫以制衣,繁花胜景不夜天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又到了为各位将军添置新衣的时节呢。近日,扶桑国使臣前来王城进贡,除各式珍宝外,还带来一本扶桑衣饰图,供皇帝了解扶桑国的穿衣风俗。为了表示尊重,皇帝特命战国第一大裁缝古骑骑,仿照扶桑样式,取日落灿樱与火红枫叶,制成两套异域感十足的战袍,命名为为“海客”系列,滔滔东海,海客自瀛洲,莽莽周土,英雄出战国!

  女性战袍名曰“夕夜流霞”,将百花之精魄与灿樱完美结合,完美衬托小姐姐的婀娜体态;男性战袍曰“红叶恋故”,将红枫之力熔铸为言灵,彰显大将军的不羁风流。有道是“东隅已逝,桑榆非晚”,各位将军还不快快将这套精美战袍收入囊中,上新期间八折优惠哦。

女性时装“夕夜流霞”女性时装“夕夜流霞”
男性时装“红叶恋故”男性时装“红叶恋故”

  龙飞凤舞显神威,战马挂件来袭!

  将军久经沙场,征战天下,座下战马始终陪伴将军,虽万死而不悔,初心未改,全新版本中,神威十八星和伯乐十八星的将军将可开启战马挂件功能,龙飞凤舞,尽显诸位豪杰的帝王之姿。

帝王之姿:战马凤纹挂件帝王之姿:战马凤纹挂件
帝王之姿:战马龙纹挂件帝王之姿:战马龙纹挂件

  踏花归来马蹄香

  王国体恤各位将军凛冬时节征战之辛劳,特此为将军们带来“踏青行”“雪花会”“万物苏”活动,助力将军在畅游中原之际,冲击王朝之巅!在落英缤纷的天地间,踏青赏景。

  微风送暖,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看到逍遥林这满溢的绿意,将军何不前往走走,前往逍遥林踏青而行,尽可能在草地上走过最远的距离,踏青妹妹已备好好礼等你前来呢!

踏青行踏青行

  春花繁茂,花都优胜,洛阳牡丹盛开,一年一度的赏花大会即将在洛阳召开,各国纷纷前来参与,物资短缺,将军闲暇之余,不妨前往洛阳郊区,协助收集赏花大会所需物资,还可破坏他国赏花会场,助本国在赏花大会拔得头筹!

赏花会赏花会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初春刚至,遍赏林间春色的同时,也帮忙看看是否还有一些偷懒的小生物还在睡懒觉,唤醒尚在沉睡的万物,踏青妹妹将用桃花粥感谢将军哦。

万物苏万物苏

  新的赛季即将启程,届时风云突变,压制诸位将军的枷锁即将解开,百级大将厉兵秣马,指日可待。新增征服世界、天下一统两大国家剧本任君驰骋!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英豪百样人生。新年资料片“皇朝治世”即将上线!修身为本,门派典籍顿悟神技,技能华彩升级外观!打造战国将军府,建造乱世大本营,齐家以佑黎民!九州之外,波澜再起,自由建国统一大业,再显沙场神威!全新PVP战斗,巅峰会武强者对决,英雄平定天下!五国激情对战,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