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成为PK王者《复古传奇之传奇至尊》技能杂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29 14:02: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传奇类游戏中,离不开的话题就是PK。如果要选择一个PK完美还原老传奇的游戏,那么3975平台的《复古传奇之传奇至尊》(简称《复古传奇点卡版》)必然就是不二选择了。游戏完美还原老传奇PK的刺激与热血,1.76版本的职业平衡促使骨灰粉们对于PK十分执迷,少按一步移动就可以导致战局被扭转,如此细节化的PK也使游戏中衍生出不少套路,对于技能的理解就尤为重要,甚至可以说是致胜的核心。

  先发制人 战士的关键时机

  《复古传奇点卡版》中,战士是个热门职业选择,然而无论新老传奇,战士的选择率都居高不下。战士的强势在于血厚、爆发高,在游戏中能够一波消灭对手并不给对手反扑机会的只有战士,但战士的操作技巧和技能理解要求也是整个游戏中是最高的。对战法师和道士,熟练使用野蛮冲撞进行一波控制,紧随其后一个烈火加刺杀,脆皮如法师和道士,就已经躺在地上了。而面对战士的内战,烈火的施放时机就尤为重要了,等待对方冲过来时优先施放烈火,对方大掉血后判断其即将过来的方向按刺杀,紧接着就只要边跑边刺杀,几乎7-8下左右就可以直接冲上去肉搏了。战士的PK,时机很重要。

  永远的火墙 高伤法师精确打击

  法师一直是一种很飘逸的职业,不少喜欢华丽打法的老传奇粉丝选择了这个职业,《复古传奇点卡版》里也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于法师的各种技巧都掌握的恰到好处。法师的强势在于火墙的运用,一个会玩的法师PK时永远都在不停地补火墙,如果敌人敢追就在火墙里走小碎步,同时落雷招呼,几乎挺不了几秒不死也会残血,而如果敌人不进火墙,那么就可以在火墙内远距离施法无限骚扰敌人。但法师和道士的PK之中宝宝一直是头痛的问题,随时使用诱惑之光控制住宝宝,这就要拼手速和走位了!

  磨法道士 主力输出靠施毒

  说到道士的PK,就不得不提起当年天下第一武道会了,那场旷日持久从早打到晚上的道士之战,对玩家的操作和体力都是一项不小的考验。《复古传奇点卡版》的道士依旧会让玩家体验到其PK的全能,道士PK的强势就在于耗,无论是施毒还是治愈甚至献祭宝宝,都可以说是让敌人头痛的存在。对战士只需要施毒完成后绕着宝宝走小碎步即可,不用放任何技能,宝宝被打掉就重新召唤,过不久战士就会主动飞走或者躺在地上了,对法师就是不停走位,让宝宝去消耗他的蓝,血量偏低的时候只要飘几张符就可以瞬间获胜。道士对道士就看耐心和失误率了,可怕的持久战让道士成为PK中最为恐怖的职业。

  在《复古传奇点卡版》中每个职业的技能都是有所不同的,想要在PK中取胜必然要深入研究每个职业的技能和对抗方法。游戏秉承着老传奇的优点,没有RMB玩家的骚扰,让PK环境纯粹化,因此在游戏中PK是十分公平的,针对每个职业的优势劣势熟悉PK套路才是制胜关键。

  当力扛职业克制运用技巧取胜时,当1V2甚至1V3拿到爆出的装备时,当听到其他人羡慕崇拜的声音时,那种无可比拟的荣耀自豪感还是当年的味道,进入《复古传奇点卡版》来一场酣畅淋漓的PK吧!

  《复古传奇之传奇至尊》已开启全渠道测试,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传奇至尊”即可参与!带上兄弟,带上荣耀,重新谱写一段传奇!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