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迷室3》5月22日首发,限时5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15 11:3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游戏代理,风靡全球的解谜大作《迷室3》(The Room Three)游戏上线时间正式公布,5月22日App Store首发,5月28日全平台首发。全平台预约折扣活动第二阶段达成,游戏上线时,全平台玩家都可以享受限时5折优惠。

  [5月22日首发,App Store预约下载今日开启]

  网易游戏近日正式官宣了《迷室3》(The Room Three)的上线时间:5月22日在App Store首发!5月28日全平台首发!

  The Room Three自2015年上架以来就好评如潮,官方中文版的《迷室3》由网易游戏匠心汉化,国服玩家终于可以用自己最熟悉的语言,真正玩懂这款游戏了,使用母语和非母语来玩一款游戏,绝对会有完全不一样的体验!App Store预约下载也正式于今日(5月15日)开启,iOS端的玩家可以前往进行预约。

  [全平台预约折扣活动圆满结束,限时5折确定]

  自4月底,《迷室3》启动全平台预约折扣活动以来,就得到了全平台玩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目前,全平台预约折扣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全平台预约人数顺利突破15万。根据预约活动规则,《迷室3》上线时将在指定时间段内,以原价5折的金额销售章节解锁包。虽然具体售价官方还未透露,据说还会有惊喜。

  [风靡全球的解谜大作,千万玩家力荐手游]

  The Room系列被玩家奉为“艺术品级别”的手游作品,迄今为止,系列总销量已达千万以上,横扫140多个国家的App Store排行榜榜首。Famitsu甚至将其誉为“世界最高峰解谜手游”。

  2015年发布的系列第三作The Room Three更是被玩家评价为“史上最强3D解谜游戏”,被玩家评价为“最符合The Room名字的一部作品”。

  从媒体和玩家的评论,我们不难看出,The Room Three不论是在谜题创意、机关设计还是画面表现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等到《迷室3》上线的时候,国内玩家就可以通过母语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了。

  蕴藏邪恶力量的魔盒已经被打开,硕大的机械齿轮正在开始缓缓转动,一场略带惊悚的轻冒险即将开启,那就赶紧去预约《迷室3》吧。App Store预约下载已于今日正式开启,iOS端的玩家赶紧行动起来!

  欲知更多上线信息及更多资讯,还请关注官方微博@迷室TheRoom、微信公众号(迷室TheRoom)、网易大神(迷室TheRoom)、知乎(迷室TheRoom)、百度贴吧(迷室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