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大话西游 > 正文

应援大会积分破115亿 小龙女拍摄花絮第二弹解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19 14:39: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三界火热应援,龙女花絮再现!《大话西游》手游迎来惊喜小龙女杨超越,三界特地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杨超越应援大会为她应援,在全服玩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全服应援积分突破115亿,再次惊艳解锁小龙女花絮第二弹!

  【官网】:http://dhxy.163.com/

  盛世美颜 杨超越绝美花絮第二弹解锁

  杨超越应援大会正在《大话西游》手游火热进行中,来自各个服务器的大话玩家和超越粉丝们共同发力,齐心协力为惊喜小龙女热情打call!目前应援积分已经正式突破115亿,继续解锁惊喜福利,未曝光小龙女花絮视频第二弹隆重来袭!

  在此前曝光的花絮视频第一弹中,杨超越的古装小龙女扮相艳惊四座,清新纯洁的气质,楚楚动人的眼神,一举一动都美如传说中的蓬莱仙子,让粉丝们纷纷心动不已。而在最新曝光的小龙女拍摄花絮第二弹中,杨超越或是天真烂漫地和鸡驴玩偶玩亲亲、搞怪逗趣地嘟嘴做鬼脸、头顶巨大金元宝欢笑开怀……展现出惊喜龙女的另一幅活泼可爱的俏皮模样。通过此次的花絮视频,大家又能见到惊喜小龙女新的一面啦!快打开视频,尽情欣赏惊喜小龙女最可爱的一面吧!

  惊喜福利加码!大话带你去见杨超越

  经过所有大话玩家们的不断努力,目前已经成功解锁未曝光花絮视频、小龙女绝美写真等多个惊喜福利。不仅如此,各个服务器的应援排行榜也带来了加倍丰厚的惊喜福利,除了所有服务器应援排行榜前一千名的玩家都能获得“为爱超越”特殊称谓之外,“为爱超越”、“超古越今”两大专服应援积分第1名的玩家更能直接获得杨超越线下见面会的门票!专服第2-100名也有同样机会抽取到见面会门票,更能获得小龙女唯美明信片、限量海报等粉丝专属豪礼!

  龙女降三界,越来越惊喜!大话手游杨超越应援大会火热进行中,在多宝阁中购买并使用“杨超越应援大礼包”,不仅能获得道具和应援积分,更有机会获得杨超越线下见面会门票、多款超越专属应援称谓等惊喜好礼!快和自己的好朋友们一同为小龙女应援,解锁更多惊喜吧!更多专属福利,敬请期待!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
大小:4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