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东方侠客独立手游《青璃》惊艳唯美江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28 11:27: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侠客佳人,英雄泪,江湖是假,情惟真,多情空余恨。网易东方侠客独立手游《青璃》继开启App Store免费下载之后,安卓端的预约也已正式开放,全平台的玩家正在迎来“特立独行”的影视级巨制大作:呼之欲出的绿水青山、巧妙连环的机关谜题,还有如指尖刃舞一剑封喉的侠客对决等精彩内容,将在《青璃》这张皎白画幅上泼墨挥毫出“触手可及”的唯美江湖寻忆之旅。

  【行在绿水青山 漫漫拾忆旅途不忘江湖不忘卿】

  《青璃》是一款注重写实与意境的讲述东方侠客情怀故事的独立手游,其中巧妙运用影视化的技巧,以山河湖海的实景采风和数字化再现,将最美的万里河山风光融入东方文化的绘画笔法,令《青璃》这款游戏拥有了“航拍中国”的纪录大片即视感。TapTap等玩家社区中来自玩家用户的评论,更充分展现了游戏所传递出的江湖唯美意境:

  “江湖很美,树林罅隙之间透过点点微光;江湖很冷,身为青衣的他,携着失忆的爱人,去寻回丢失的记忆。一处景,一段忆,走过竹林,攀过山石,趟过湖海。一帧一屏美如画,是否在一湖溪水面前为她梳理秀发,是否在她虚弱时喂她一剂药草,又是否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心甘情愿?”

  “《青璃》可以说是国产手游中一个时代的巅峰,以游戏的方式讲述情意绵绵的故事,以仙境之风诉说现实的世界真有此处,从起始至终焉,《青璃》之情,《青璃》之美,无处不在。”;“远景和光影配合很有美感和缥缈感,表现力十足,远山朦胧于雾中,浅草消融于夕阳。近景静物还不错,苏式庭院的满树繁花和桂林特色的凤尾竹林令人印象深刻。”;“感觉每一帧截下来都是可以当桌面壁纸。仿佛自己置身于这江湖之中,陪你拨开重重迷雾。”

  “青衣、莫璃,青白两相依。携手千里,独剩一人。从头至尾美到极致,故事简白却又引人,莫璃需要牵着手才能走,不牵手,青衣走远了,伤心的莫璃会在原地一直等着青衣……”

  【铁马照山河寒衣伴楚歌 《青璃》书写诗意侠客江湖】

  平生重然诺,意气横高秋。拔剑悲风吼,上马行报仇。报仇向何处。《青璃》中的侠客形象血肉饱满,重诺情义的青衣犹如月之华,虽不能使夜空明如白昼,然足以在黑暗中示人以方位;虽不若赤日能予人以温暖,然能伴人于幽冥恐惧之中,不离不弃,以待天明。

  相比传统动作游戏而言,《青璃》没有繁多的技能招数,而是回归于最初的剑招与动作。在看似简单的侧身闪避、倒纵移位以及破防对手后的追加杀招等搏杀过程中,玩家更能轻松施展出行云流水般的战斗画面感,巧妙将东方剑客那种锋芒凌厉却不失优美诗意的剑术美学,与生死转瞬立判的紧张感完美融合在一起。

  《青璃》取神州山河之景,融武侠诗意之美,以指尖为画笔绘出每一位玩家心中独有的唯美江湖。马上前往App Store下载并登录游戏,安卓端的预约也已开放,全平台的精彩即将铺开,尽请期待。

  更多游戏资讯登陆官网:http://ql.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青璃

  官方微博:青璃

  官方大神号:网易青璃

  关于《青璃》

  《青璃》是网易游戏继《绘真·妙笔千山》后又一款自研的独立向手游作品,如诗如画的风景意境,变化万千的机关解谜,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沉浸动人的游戏配乐,给予你一段影视化的视听享受之旅。

  在这里,你将成为武艺卓群的主人公,带着受伤失忆的爱人,踏上一段逃亡之旅,你不仅要留心提防杀手的追击,还要时时照顾虚弱的爱人。用自己的武艺与智慧,为她重拾记忆,护她顺利前行;

  随着记忆逐渐清晰,男主,女主与杀手间,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这段拾忆与羁绊之旅中,一个凄美又浪漫的故事正向你娓娓道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