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2重聚老玩家 竟有这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3 11:4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将于7月5日上午10点整开启终极内测付费删档充值双倍返还。这一次,我们的回合到了!

图1 这一次,我们的回合到了这一次,我们的回合到了

 

  即刻预约,多重福利献礼!愿您畅享神雕江湖,结交真情侠侣,携手同游江湖。至情至性的江湖,一往情深的社交体验,《神雕侠侣2》真情邀约神雕老玩家。

  神雕江湖更新换代,在《神雕侠侣2》中,经典玩法全面升级,更有多种全新玩法等你来战!

当年的那些朋友,都在《神雕侠侣2》等你当年的那些朋友,都在《神雕侠侣2》等你

  自由摆摊交易,账号升值保值

  新增自由交易玩法,任何货物都能摆摊出售,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账号升值快保值久,玩游戏也能赚钱。

全新交易玩法,玩游戏能赚钱全新交易玩法,玩游戏能赚钱

  

  3D回合神雕2,熟悉的侠客全新的战斗

  《神雕侠侣2》画质全面升级,3D场景大世界,前作人物燕重光、秦少游、韩忆等悉数登场,战斗画面革新升级,拳拳到肉超爽体验,带来视觉新体验,还有高科技AR玩法等你挖掘。

全新AR玩法,搭建江湖新家全新AR玩法,搭建江湖新家

  侠侣社交升级,真爱就在此处

  社交玩法升级,官方助力情缘,上线立刻脱单。智能推送最适合你的侠侣,点击查看真人头像,立刻月老面前结侠侣,全屏公告喜结良缘。

全新侠侣社交,游戏不再孤单全新侠侣社交,游戏不再孤单

  新增帮派玩法,聚会热闹非凡

  新增多种帮派玩法,并肩作战消灭入侵者,获取稀有物品,露天篝火蹦迪。大摆帮派宴席、享用美味佳肴,增强自身战斗力。

 全新帮派玩法,帮众热闹聚餐 全新帮派玩法,帮众热闹聚餐

  《神雕侠侣2》手游7月5日开启终极内测,这一次我们的回合到了。只要深情未忘,便能再续前缘。雕友们,我们7月5号江湖再见。

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