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幻书启世录》CJ亮点!横山克为玩家送上问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2 11:1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魔都如期举行。8月2日至8月5日,网易自研幻想多世界RPG手游《幻书启世录》携幻书参展ChinaJoy,再度为玩家们谱写幻想多世界的传奇故事。

  横山克惊喜亮相,为玩家送上初见问候

  对于《幻书启世录》来说,与游戏风格吻合的音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好的音乐,能够让我们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能够激起我们内心的共鸣。此次,《幻书启世录》诚挚邀请日本知名作曲家横山克。他将负责创作《幻书启世录》的音乐,为游戏量身谱写新的乐章。

  CJ现场迎来横山克大师的隔空助阵,这也引起了许多玩家的关注。横山克大师以视频的形式向《幻书启世录》的玩家们送上初见问候。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幻书启世录》了解他的音乐,并表示非常期待与各位玩家进行交流。

  《幻书启世录》对能够邀请到横山克大师参与制作颇感荣幸,也希望借由他的音乐,更好地传达游戏的主题与故事。

  当幻书走入现实,神曲双子降临CJ

  在人声鼎沸的ChinaJoy现场,象征着西方神秘的《神曲》幻化为人形。其一黑一白的可爱双子形态获得了CJ现场玩家的一致好评。完成神曲交予的任务的玩家,都获得了来自《幻书启世录》的惊喜好礼。

  《幻书启世录》中汇聚着种类丰富的书籍,西方与东方的文化在此碰撞,童话中的美好与悬疑小说中的残酷在此融汇。今后,《幻书启世录》也将以更为丰富的形式将各个幻书呈现给每一位馆主。

  CJ现场多重惊喜好礼,福利周边大放送

  除了降临现世的《神曲》之外,《幻书启世录》还为来到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惊喜好礼。这既是对关注《幻书启世录》的馆主的回馈,也是赠予在CJ上与我们邂逅的玩家的见面礼。当玩家们完成简单的任务之后,就有制作精美的幻书亚克力立牌和角色徽章相赠。

  《幻书启世录》十分珍惜这一次与馆主线下互动的机会。无论是横山克大师的隔空助阵,神曲降临现世还是各种周边礼物的发放,都是为了与玩家们进行密切的交流。我们希望,每一次线下的会面,都能够为馆主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如有任何问题或交流,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幻书启世录》微信公众号搜索:huanshu163

  《幻书启世录》官网:https://hsqsl.163.com

  《幻书启世录》微博: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官方贴吧:幻书启世录手游吧

  《幻书启世录》玩家交流群:571812737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