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公测即将开启 讲述设计师的故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2 12:19:4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叠纸游戏自研自发的暖暖系列新作,次世代3D手游《闪耀暖暖》将于8月6日正式开启公测!《闪耀暖暖》延续暖暖系列游戏一贯的精致画风,以各种设计师角色背后独具魅力的故事设定,带领玩家探索奇迹大陆文明毁灭背后的真相。玩家可以在《闪耀暖暖》官方微博了解到游戏内设计师的相关信息,更有“方舟记忆”小剧场,为玩家讲述设计师们的故事与回忆。

  设计师人物介绍

  穿越来到奇迹大陆的暖暖,开启了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惊奇之旅,旅途中将遇见来自各个领域的杰出设计师,承载着各自不同的故事和使命。

  洛昂

  从苹果独立战争归来的英雄。饱饮战场上鲜血。在设计上,利落中透着帅气,简约却带有夺人眼球的魅力。

洛昂洛昂

  莉莉斯

  妮妮尔王国的女王。集纯粹的美艳于一身,赋予美真正的意义。设计风格上,甜美之中又带着一丝性感,散发着属于女王的独特魅力。

莉莉斯莉莉斯

  秦衣

  戏班出身的千面名伶。在幕升幕落之间,扼住世俗间欲望满溢的咽喉。他擅长典雅的云端风,设计风格有着浓厚的舞台感和故事感。

秦衣秦衣

  夜宵

  静立于世的观察者。她是落花的一场梦,拥有能看透万物的澄澈双眼。她全心全意追求个人风格,擅长运用色彩和花纹,清婉简约,充满自然的灵动。

夜宵夜宵

  墨丘利

  墨丘利财团的创始人。位高权重,扮演着能操纵奇迹大陆风起云涌的角色。设计风格个性鲜明,喜欢运用撞色,能够率性捕捉每一个瞬间的灵感。

墨丘利墨丘利

  左一

  流连于激情与战争的女军官。主宰战场上的一切——敌人的心脏,抑或是生命。在设计上,能够在极致帅气与实用性的碰撞中,迸发出炽热的力量。

左一左一

  距离《闪耀暖暖》正式上线还有4天!游戏预约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目前官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0万人,体力、粉钻、稀有印象和十张幻之券等丰厚的全服游戏礼包等你预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闪耀暖暖官方微博。暖暖邀请各位玩家8月6日相聚奇迹大陆,一同开启闪耀旅程。

  《闪耀暖暖》预约网站:https://nikki4.papegames.cn/yuyue

  《闪耀暖暖》官方网站:https://nikki4.papegames.cn/

  《闪耀暖暖》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49810528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