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路人超能100:灵能》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12 15:44: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改编自知名动画《路人超能100》的IP正版授权手游《路人超能100:灵能》于8月13日11:00正式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手游由艾格拉斯同日本聚逸株式会社一起获得动画制作委员会正版授权,并由成都萤火虫科技研发,由乐逗游戏独家代理发行。魔性的画风以及独具一格的玩法已在前期测试中赢得了相当不错的玩家口碑,快来与百万“除灵师”一起进入调味市开始除灵吧!

  还原原作设定 再现动画经典

  《路人超能100:灵能》不仅完美再现动漫的剧情内容,将经典场面一一重现,在角色建模上也秉持了动漫的魔性特色,甚至连技能设定也十分忠于原作,搭载配音带给你和动画一样的临场感!

  人气角色为伴 自由组合除恶灵

  作为一款回合制策略卡牌战斗游戏,除了体验"神还原"的主线剧情之外,游戏在角色阵容方面与原作更是紧密相连,5种伙伴类型的自由搭配,能够让你灵活的应对各种PVE副本以及PVP的不同需求。你将和路人、灵幻、小酒窝、小蕾等人气角色一起经历除灵事件,应对爪支部的挑战,培养属于自己的灵能力者。

  多样游戏模式 玩法全面升级

  《路人超能100:灵能》中有各种源于漫画剧情的挑战副本:除灵、觉醒、肉改部,爪支部等等,多个风格及难度不同的副本将带给你酣畅淋漓的对战体验!除了副本关卡外,还有天梯赛、超能力大作战、邪灵讨伐、恶灵乱流录等丰富的挑战活动和休闲玩法,丰富活动奖励等你来拿!

  高燃的动画原版剧情,脑洞全开的策略对抗,魔性有梗的休闲系统玩法,突破100%勇气与力量的战斗现场,一场超能力的除灵冒险之旅已经开启……当懵懂的青春和爆发的热血相遇,你,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超能力少年!那么,除灵的委托,就拜托你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