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偶像梦幻祭》联动《食之契约》 美味偶像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16 13:52:46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少年or美食?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由腾讯独家代理,Bilibili合作发行,乐元素出品的美少年偶像育成手游《偶像梦幻祭》与美食拟人手游《食之契约》联动啦!偶像小哥哥摇身化为美味食物,这谁顶得住?

《偶像梦幻祭》联动《食之契约》

  8月16日12:00,《偶像梦幻祭》新活动开启,在【招募!食之契约】活动中可招募到4张新联动卡。分别为★5 [鲜血宴会] 朔间 凛月,★4 [照料雏鸭] 青叶 纺,★3 [重装的剑士] 衣更 真绪,★3 [王者的号召] 天祥院 英智。华丽新卡,不容错过!

  【朔间凛月×红酒】

  《偶像梦幻祭》超人气组合Knights成员朔间 凛月联动《食之契约》飨灵红酒。当慵懒、迷人的吸血鬼朔间 凛月化身高贵、奢侈、傲慢的红酒,除了awsl还能说什么?!

《偶像梦幻祭》×《食之契约》联动卡 朔间 凛月

  【青叶纺×北京烤鸭】

  《偶像梦幻祭》Switch组合成员青叶 纺联动《食之契约》飨灵北京烤鸭。青叶 纺身着中国传统服装,被一群可爱的鸭鸭环绕,悠闲且和煦。莫名有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呢【弄错次元了吧喂!】这位图书委员长可能又在想着做些什么小魔咒呢吧~

《偶像梦幻祭》×《食之契约》联动卡 青叶 纺

  【衣更真绪×牛排】

  《偶像梦幻祭》Trickstar 组合成员衣更 真绪联动《食之契约》角色牛排。衣更 真绪头戴牛角,手持双剑,袒露出结实的腹肌(?),配上他喜欢照顾人的可靠个性,真的是让人安全感满满呢。救世主康康我!

《偶像梦幻祭》×《食之契约》联动卡 衣更 真绪

  【天祥院英智×披萨】

  《偶像梦幻祭》组合fine队长天祥院 英智联动《食之契约》角色披萨。梦之咲学院的皇帝、学生会会长、财阀家族的少爷天祥院 英智化身亲切阳光的披萨,魅力无法抵挡呢!

《偶像梦幻祭》×《食之契约》联动卡 天祥院 英智

  美少年+美食,《偶像梦幻祭》活动【招募!食之契约】等你来收获双份的快乐哟~

  更多消息请关注@偶像梦幻祭 官方微博。

  官网地址:http://es.qq.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nsemblestars

  官方微信:偶像梦幻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