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谁能首批获准进入共研服?《超激斗梦境》正式开启招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20 14:44:30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人都会做梦,在梦中,我们可以是家财万贯的富豪、无所不能的超人,也可以是臭名远洋的大坏蛋。自由自在,随心所欲,这就是梦境世界带给我们的快乐。

  但假如有一天,你真的像电影《盗梦空间》那样,跌入由无数梦境嵌套而成的梦中大世界,你能否战胜危机顺利醒来?近日,网易无限流动作游戏《超激斗梦境》正式宣布:将于10月14日开启共研服测试。这一场与末日赛跑的激燃之梦即将拉开帷幕!

  《超激斗梦境》的游戏背景由一场噩梦展开。小女孩玛雅拥有“梦想成真”的超能力,梦中的一切会在梦醒时成为现实。在有心人的恶意引导下,玛雅陷入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梦中生出了许多恐怖的怪物,还有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洪水,即将把整个世界夷为平地。唯一能控制梦能力的项链,也在巨变中裂成了无数碎片,散落到世界各地不知所踪。要想拯救世界,就必须在玛雅醒来之前,找回所有的项链碎片,封印梦能力。于是英雄们纷纷受召进入这片残破的梦中世界,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之旅。

  今天,《超激斗梦境》共研服测试基地正式向所有英雄发出召唤!英雄们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共研服测试-招募活动”获取本次测试的测试资格。参与方法很简单,在9月20日-10月8日期间,每日攻打从梦境世界中偷溜出来的boss,即可获取一定数量的项链碎片。每积攒10个项链碎片,即可进行一次抽奖。参与抽奖,有概率直接获得测试资格!

  在《超激斗梦境》的世界观中,“项链碎片”拥有“可实现拥有者的愿望”的神奇作用,英雄们在游戏里征战,一方面是为了集齐所有碎片,封印玛雅的梦能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让这些具有魔力的碎片落入坏人手中,从而为非作歹。这些神圣的“项链碎片”,现在更是成为了开启共研服测试的一把密匙。

  那么,除了每日打boss之外,还有其他途径可以换取更多项链碎片吗?当然有!历史服务总部已经为各位英雄划了重点:

  1.公众号每日签到:每日一次,项链碎片+2

  2.公众号每日答题:每日一题,答对+3,答错+1

  3.公众号的推送内容中,将偶尔出现隐藏的暗号。在微信后台输入暗号,项链碎片+2

  4.最后一点也是能获得最多碎片的方法:进入公众号后台,点击菜单栏-共研服测试-招募活动,在完成注册和填写问卷后,进行打怪。每打败一只boss都可获得大量项链碎片,每天打更可以获得5-8不等的项链碎片,千万别错过!

  每获得10个项链碎片,就可以拥有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抽到共研服测试资格!成功参与本次测试的英雄,还有机会进入永久共研服,和《超激斗梦境》开发组一起研发游戏!

  同时官方QQ群(748186395)、贴吧(超激斗梦境ol)、微信微博(@超激斗梦境)也会有测试资格发放的活动,欢迎持续关注。共研服测试的脚步越来越近,究竟谁能首批获准进入梦境世界,成为拯救玛雅的英雄?谁又能成功进入永久共研服,成为人人羡慕的幸运儿?让我们拭目以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