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LLJ夹机占主题店 长沙站精彩回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25 12:00:1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一梦江湖》联动LLJ夹机占空降长沙,与少侠线下相聚啦。天机阁携全新激萌周边、超燃舞台互动与现场玩家一起嗨,还有多种福利倾情相赠,每一个少侠都满载快乐而归~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少侠热情满满 相约长沙主题站】

  世界希望你快点长大,我们只想让你做回孩子。9月22日,《一梦江湖》&LLJ夹机占主题合作门店落地长沙,专属装扮、丰富活动加精美周边,现场人头攒动,玩家们参与热情十足,一展精湛的抓娃娃技术,抱得周边满载而归。

  【主题门店 江湖元素随处可见】

  《一梦江湖》&LLJ夹机占主题门店经过精心布置,一进门就可以在“萌萌娃山”中直观感受到熟悉的江湖气息。随处可见的小标语、娃娃机内等待被捞的周边。除了少侠们熟知的中原兔兔包、华仔小风扇等等,这次我们还新增了全新周边,精致的楚小鹿毛绒公仔、便于携带的中原兔兔奶茶托和月奴同款帆布袋,每一个都撩动你的心弦。

  【免费领取游戏币 线下限定头像框】

  《一梦江湖》为来到现场的少侠准备了专属福利,只需出示游戏账号便可以免费领取100枚游戏币,尽情体验夹娃娃的乐趣,将精美周边抱回家。现场还有梁妈妈(渡渡_鬼蜮影)和太阴师兄(蓝佑_yoyo)陪伴少侠,共度美好假日。

  惊喜舞台环节中,梁妈妈与太阴师兄和少侠们热情互动,现场氛围热闹至极;少侠与coser合影打卡,集赞就可以领走限定头像框“喜相逢”。

  《一梦江湖》&LLJ夹机占长沙捞娃娃之行告一段落,我们期待下次相见吧!(关注网易大神@一梦江湖手游 获取独家爆料和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