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触控游戏回合放置手游《Crafter’s Quest》首爆 中日联合研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09 10:56:4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触控游戏正式对外曝光了日式回合放置类手游《Crafter’s Quest》,该作由中日联合研发,拥有纯正日式RPG画风,融合回合放置的经典体验。《Crafter’s Quest》也是触控游戏面向全球市场,携手擅长日本本地化开发与发行公司上海晶石维开,整合全球优势研发资源所推出的首款大作。

《Crafter’s Quest》海报《Crafter’s Quest》海报

  触控携手晶石维开 整合全球游戏优势资源整合开发

  据悉,《Crafter’s Quest》在研发上,与传统手游中国研发,全球发行或者代理引进模式完全不同。触控游戏携手上海晶石维开,开创了全球游戏产业链优势资源整合的先例。在《Crafter’s Quest》的案例上,众所周知,日本作为全球动漫的中心,在游戏美术、剧情及声优等包装上的优势明显,因此,《Crafter’s Quest》所有的视觉、剧情及声优工作都由日本本土团队完成;而中国研发团队在付费设计、程序化及开发效率上全球领先,《Crafter’s Quest》的具体研发工作则由触控游戏完成。在发行层面,《Crafter’s Quest》依托触控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行优势,进行中国大陆地区发行;而日本地区,则由晶石维开日本团队承担。可以说,《Crafter’s Quest》的出现,是触控游戏与晶石维开对未来全球化手游开发发行模式的全新探索。

  触控科技CEO龚峤表示,在游戏出海的大趋势下,单纯的将中国的产品更换语言移植海外,必然会因为文化的不同而面临各种各样的水土不服问题。而全球开发、全球发行,则是集合全球游戏开发与发行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以全球化视野开发游戏,才能更好的适应全球发行。

  日式RPG经典画风与放置类型的邂逅

  从此次曝光的立绘和截图来看,《Crafter’s Quest》长着一副日式RPG游戏的面孔,在放置游戏类型上,令人眼前一亮。据了解,《Crafter’s Quest》在画面上,本身就是纯正Made in Japan!《Crafter’s Quest》的所有美术开发工作,包括人物立绘、UI、特效等视觉相关的工作,均由经验丰富的日本团队操刀。

场景原画场景原画
场景原画场景原画
人物人物

  钉宫理惠领衔 54名CV全明星加盟

  除了在视觉上走特立独行的日式RPG风格,在声优阵容上,《Crafter’s Quest》集结了一组全明星阵容,首批即有多达54名日漫知名声优加盟,其中包括钉宫理惠、岛田紗希、西野洋子等中国玩家熟悉的CV。全明星CV,将为玩家们营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传说世界:远古时期,由于龙族支配,人类濒临灭绝,幸好人类勇士凭借名匠Crafter所打造的“传说的装备”,最终封印了巨龙,才换来千年和平。然而,如今大陆又出现异变,龙族意图卷土重来,勇士们将踏上寻找“传说的装备”应对龙族威胁的全新旅程。

首批CV阵容首批CV阵容

  据悉,结合全球游戏优势资源联合研发的《Crafter’s Quest》即将率先登陆中日两国游戏市场,这款全新研发与发行思路下的游戏产品,将为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