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秋日大丰收 《一梦江湖》暮秋版本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10 11:21: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梦江湖》暮秋版本带着全新内容即将开启,快来江湖共赏秋色吧!

  官网地址(http://jianghu.163.com/)

  【丰收的季节 暮秋节趣味玩法推出】

  恰逢秋收时节,金陵举办了几场接水果大赛,少侠需要慧眼区分优质和劣质的水果,收集优质水果越多则奖励越丰厚,接水果的过程中要小心地上被乱丢的香蕉皮哦。

  【秋日气息 暮秋节主题兑换挂件】

  除了趣味十足的接水果大赛,天机楼在活动期间也有任务交予玩家,玩家每日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个兑换道具,收集齐一定数量的道具就可以兑换限定挂件“云雾深”。长柄烟斗“云雾深”烟嘴部分呈玉白,尾端精细金制雕刻,挂饰通身红线缠绕,低调又显气质。

  暮秋节来临,少侠快约上好友一同在江湖体验秋收的满足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