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光影入梦《阴阳师》平安影屋试营业回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21 10:5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镜像之中光影斑驳,让人分不清究竟是梦是真。百妖异闻,在胶片中定格,这里是现世与平安世界的渡口。

  【平安影屋国庆试营业回顾】

  自平安影屋推出国庆试营业服务后,不少阴阳师相约前来体验。人群之中,竟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云袖扬起,羽落崇天,由平安影屋特邀体验官@小琨爱小蛊饰演的“少羽大天狗”登场!

  除此之外,寮办还收集到了许多精美返图,保准能让各位阴阳师大饱眼福!

绝世大妖“烬天玉藻前”降临绝世大妖“烬天玉藻前”降临
美人展扇“不知火”献舞美人展扇“不知火”献舞
以“鬼切”之名斩杀一切恶鬼以“鬼切”之名斩杀一切恶鬼
“茨木童子”携茨球登场!“茨木童子”携茨球登场!

  绝美的定格,如临其境,期待着阴阳师们更多的精美装扮!

  【平安影屋预约中】

  在如临绮世的平安影屋中,来访的阴阳师可以体验到包括服饰、妆造、摄影、后期在内的一站式COSPLAY摄影服务,还有众多绮美布景,任君选择。

  以上场景图片均为实地拍摄

  影屋地点:上海市闵行区莘福路288号涟泉大江户(上海莘庄店)

  具体流程:预约时间→购买套餐→现场拍摄→修片完成

  试运营优惠套餐:原798元/人套餐,现498元/人!

  【报名方式】

  阴阳师们复制链接(http://payw.jss233.com/dist/#/)至浏览器打开了解更多详情(手机浏览器体验更加哦)

  为了保证阴阳师们的体验,影屋每日暂且限定接待4人,快快预约报名吧~

  【影屋服饰一览】

  其中烬天玉藻前服饰仅限每周二、四预约。

  除以上展示的服饰外,还有少年晴明·少时之约、少羽大天狗、山兔·觉醒前、鬼切·觉醒前、茨木童子·枫染秋色、雪女·月见之樱、桃花妖·觉醒前等,供阴阳师们自由选择。

  【合作伙伴】

  平安影屋cos服装由三分妄想、小五飘飘及燃梦文化赞助

  活动场地由涟泉大江户提供。

  对平安影屋有疑问的阴阳师可拨打客服电话:021-52967270询问详情。

  以风雅之姿演绎京中百妖,用热爱唤醒梦中的平安世界。平安影屋静候各位阴阳师的到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9年9月20日三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 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