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首届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总决赛开始了!冠军将获百万美元大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24 12:21: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八支参赛战队齐聚赛场,只为向一个荣耀发起冲击!

  2019年10月25日-27日,备受玩家瞩目的部落冲突全球锦标赛(以下简称CWL)总决赛,即将于ESL One赛事德国汉堡站的舞台上正式打响。国人骄傲双双在线出征,2019CWL冠军桂冠和百万大奖将花落谁家?这一切的答案,终将揭晓。

图片1

  点击视频链接,观看国人部落线下晋级赛精彩时刻:

  国人部落双双出线 共决夺冠梦

  本届CWL总决赛,共有8支战队目指冠军荣誉,展开精彩对决。据官方统计,本届参赛人员共有40位,其中19位来自亚洲,13位来自欧洲,8位来自美洲,可谓充分昭显了部落冲突玩家的全球性。尤其值得我们骄傲的是,在8支参赛队伍中,有2支是踏出国门,向世界总冠军发起冲击的中国战队——Nova毛豆和ShenZhou。

图片2

  在2019年3月到8月为期6个月的时间里,Nova毛豆三征波兰,终于在最后一次8月线下晋级赛中突出重围,成为全球第六支,也是国人队伍中第一支斩获全球总决赛门票的战队!

图片3

  而同样来自中国的ShenZhou部落虽然在8月晋级赛中惜败对手,与总决赛门票擦身而过,但幸运总是垂青有实力的人。在9月的外卡部落投票环节中,ShenZhou部落凭借自己精湛的游戏技术收获了超高人气,以投票占比高达52%的绝对优势夺得第一,成功以玩家社区外卡队伍的身份前往德国参加总决赛!

图片4

  在9月初的采访中,两支国人战队都表达了对夺冠的信心与渴望,并表示正积极进行准备工作。其中Nova毛豆的两名海外成员,西班牙的Juan和荷兰的Lperiod,还在赛前远赴中国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战术集训,足见大家对比赛的重视。而ShenZhou方面,两位因签证问题遗憾缺席8月线下赛的主力成员也在重新办理相关手续,力争在决赛场上以最强阵容迎接对手。

图片5
 

  一路来的努力和付出,到了见证成果的时刻。CWL总决赛即将正式开赛,我们的目光也将始终追随Nova毛豆和ShenZhou,期待这两支国人队伍会带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全新赛制一触即发 百万大奖花落谁家

  此次全球锦标赛采用全新5V5赛制,8支队伍两两PK,胜者晋级,败者退场。最终脱颖而出的最强部落,不仅将收获首届CWL全球冠军的荣耀,还将有实打实的一百万美元大奖收入囊中。

  提前收藏直播间地址,直击CWL总决赛现场:

  触手:https://chushou.tv/room/1008.htm

  虎牙: https://www.huya.com/472566

  斗鱼:https://www.douyu.com/7582905

  赛程安排表一览(北京时间)(实际比赛时间可能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整):

  10月25日

  复赛开场 15:00

  第一场 15:35

  第二场 16:20

  第三场 17:05

  第四场 17:50;

  10月26日

  复赛开场 15:30

  第一场 15:45

  第二场 16:35

  第三场 19:30

  10月27号

  总决赛开场16:30;

  根据发布的赛表来看,在10月25日的初赛场上,Nova毛豆将遇上韩国劲旅Vatang,而ShenZhou的对手则是来自西班牙的Team Queso。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初的采访中,Nova毛豆的队员Devil和Terry都将Vatang视为自己夺冠路上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没想到这段flag发言让这场对决在初赛场上就“梦想成真”,也让我们对这场比赛更加期待了起来。

  而就算Nova毛豆和ShenZhou两支国人战队双双挺进下一轮,也会在复赛中直接相遇。在8月晋级赛中惜败于Nova毛豆的ShenZhou能否一雪前耻,为自己的训练成果正名,这场“复仇者内战”也将是一大看点!

  首届CWL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强强对决,谁更胜一筹?第一轮厮杀才刚刚开始,究竟哪支战队能披挂出征,突出重围,最终问鼎最强部落的称号?10月25日-27日,三日荣耀竞技,八场顶尖布阵,让我们拭目以待王者折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