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预约&上线两次推荐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怎么那么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24 17:14:52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龙图游戏自研,育碧正版授权的《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自10月15日全平台公测以来热度一直排名前列。游戏上线首日即霸iOS免费榜第一,TapTap新品榜第二,上线一周内热度持续飙升,《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今日又荣获苹果App Store今日推荐!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获苹果App Store今日推荐!《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获苹果App Store今日推荐!

  要知道能上苹果App Store今日推荐是多么的难,而这也不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第一次登上苹果推荐了,早在预约之时,《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就拿到了苹果的预约推荐,可见要求苛刻的苹果编辑对《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是有多么的认可,那么到底为什么《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能够获得苹果如此的青睐呢?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荣登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荣登苹果App Store免费榜第一

  超高还原度再现IP风范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兵种、美术风格和音乐主要来自于《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I》,这个著名回合制策略游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而其中六代作品不敢说是最好玩的,但一定是最精美的画面。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圣堂种族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圣堂种族

  作为系列作品的手游复刻,《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也完美再现了圣堂、地下城、据点等种族的外观,动作。完美的场景细节与光影使得亚山世界更加生动鲜活。打开《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就可以听到熟悉的六代主题曲,熟悉的美术风格。但玩家的熟悉还远远不止于此,“英雄无敌”系列最精髓的战棋玩法也被完美展现在了《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玩家可以控制英雄、带领部队在地图上搜刮资源和宝物,建设城池,对抗其他势力。

  战棋策略重回亚山大陆

  作为“英雄无敌”系列最知名的玩法,六边形的战斗格子永远给玩家带来无限的可能,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玩家可以利用不同种族的独特兵种特性在六边形格子战场中布置自己的策略:狮鹫无限反击,半人马的移动射击,大天使的复活,影龙的飞行与吐息……还有最重要的,英雄的魔法。

 战棋策略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核心玩法 战棋策略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核心玩法

  战胜敌人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中非常简单,但真正的高手们甚至可以无伤通关。用最低消耗首个战胜恶魔的玩家在亚山大陆拥有着无上的光荣和成就。而在战棋之外,《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还给予了玩家和他人一决雌雄的机会,甚至可以组成联盟,进行大规模战争。

  凭借精良的品质、完美的还原、持续升高的热度,《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获得苹果推荐看来是理所应当了,拥有了完美的开局,加上龙图游戏出色的长线运营能力,《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一定可以给喜欢亚山大陆的玩家带来最快乐的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