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西湖之约!《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火热报名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0-29 13:04: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11月9日,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将于杭州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届时,《梦幻西游》手游开发组成员将亲历现场与玩家分享游戏最新内容,见证城市英雄争霸赛四强的冠军争夺战。现在,青春盛典杭州站正在火热报名之中,如果你也想要亲临现场,见证这一盛会,那么不妨在11月7日之前,前往活动主页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解锁诸多惊喜吧!

  活动主页:https://my.163.com/2019/jlh/hzhd/

  精彩不断,青春盛典亮点一览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是游戏开发团队成员和玩家交流的重要场合之一,在每一届青春盛典,游戏开发团队成员都会为玩家准备满满的福利,杭州站同样也不例外。

  此次,现场玩家将陆续解锁包括:见证《梦幻西游》手游2019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冠军诞生、参与研发问答环节、一线了解游戏最新爆料,赢取海量福利在内的四重惊喜。无论是PVP爱好者还是关注游戏未来发展的玩家,都能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多!

  选你所爱,多种渠道带你见证历史

  为了能让每一个玩家都能近距离邂逅青春盛典杭州站盛况,《梦幻西游》手游也为玩家提供了多种参与模式。

  玩家可以在11月7日前前往活动主页,点击“玩家报名”,或是在城市英雄争霸赛活动主页,点击“观赛报名”,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赢取亲临现场的机会。

  而已经在游戏内购买了盛典游园礼包的玩家,则已经直接获得了与会资格,届时这些玩家可以在现场参与盛典的同时,领取专属坐骑冬海象。

  最后,未能获得亲临现场资格的玩家,还能通过游戏内直播等方式,直击现场盛况。届时,《梦幻西游》手游也将通过多种互动活动,为关注直播的玩家送上诸多福利哦!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杭州站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要参与这一盛会,那么请抓紧这最后时机,在11月7日前登录活动主页报名参与,与城市英雄争霸赛四强一起,相逢于西湖之畔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