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风起稻香版本火热进行中 天策超级武器震撼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01 13:3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资料片“风起稻香”现已开启,全新玩法即将上线!五大门派超级武器也将重磅登场,全新的外观表现以及全新的技能特效!今天3妹为大家带来的是天策弟子超级武器爆料,各位少侠一睹为快吧!

  【尽诸宵小天策义 长枪永守大唐魂】

  天策建自太宗李世民之手,坐落于洛阳,是李世民还在做秦王时就设立的组织,虽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精兵。后随李世民称帝成为机密机关,负责江湖事宜。光明寺事件爆发后,天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击明教高层聚集地,直接击杀明教四大法王及许多高层,自此之后,天策府“东都之狼”的外号不胫而走。

  天策弟子善用长枪,其武功往往直接由战争中的技击演化而来,实用性极强,招招致命,没有一丁点花哨之处。再配合天策府独有的战斗方式,与战马相辅相成,进退自如,霸道无比。因此在战斗中常作为先锋,先发制人,以其高机动性牵制敌人。

  【倬彼云汉 为章于天】

  天策弟子超级武器名唤“倬云”,倬云长六尺一寸,重三十斤六两。枪首流光,枪身若云峰之白,传为西汉名将李广取箭下千年白虎腿骨所制。

  虎骨于炉中煅烧之夜,正北方有白气逶迤竟天,起于西北,亘于东北,隐隐作声。斗牛间隐约可见白雾浮游,若银鱼缔合于东海波涛之中,平明始灭。开炉时硎新雪刃,光喷星日,气贯虹霓。李广奇之,珍藏此枪。

  后一代名将失路于北境茫茫瀚海,此枪亦不可寻。

  【风起稻香 序章开启】

  《剑网3:指尖江湖》全新版本“风起稻香”已于10月25日火热开启!全民狂欢,海量福利登录即领,新侠杨宁免费兑换。全新1v1竞技玩法【江湖论剑】,全新挑战秘境【云梦幽墟】,百项游戏系统规则颠覆革新,全新的江湖,等你品鉴。

  【更多资讯请关注】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

  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