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未来的游戏世界是怎样的,你想象过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07 12:52:19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9年11月7日,上海——近日,TED平台公布了英礴(Improbab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赫尔曼·纳鲁拉(Herman Narula)受邀发表的演讲内容。赫尔曼以《电子游戏的变革性力量》为主题,详细分享了电子游戏的发展现状,以及他对于未来的游戏世界及其所带来的经济与社会效益的思考。

英礴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赫尔曼·纳鲁拉(Herman Narula)英礴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赫尔曼·纳鲁拉(Herman Narula)

  游戏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演讲一开始,赫尔曼提到:“我一直在思考,为何这世界上最重要、最具影响力、最能翻天覆地,并且改变我们的文化和社会的事情,总是来自于那些我们并不认为会产生影响的事物。脸书(Facebook)最开始只是一个大学寝室间分享图片的网站,而时至今日,它已经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加密货币和自动交易最初也只存在于金融行业中,而现在他们正加速塑造着我们新的办事方式。”

  “而在我看来,我们将会再次遇到这种情况。我认为,对我们如何生活、如何接受教育、如何赚钱有着最大影响的并非是人工智能技术,也不是太空旅行或生物科技。在接下来的五年中,我认为最大的影响会来自于电子游戏。”

  “让我们来想想电子游戏现在的规模。如今,全世界有26亿人在玩电子游戏,比五年前整整增加了十亿人。在科技发展到能够充分发挥电子游戏的可能性之后,我们甚至可以展望下一个十亿的增加。而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玩家的平均年龄居然是34岁(美国电子游戏玩家平均年龄)。这也告诉我们,游戏已不再仅仅是儿童的娱乐,它已成为像文学一样的媒介,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游戏世界的现实体验性仍有待改变

  “举个例子,我可以在演讲结束后,去涂鸦、去打架,甚至坠入爱河。但是这些事会有后果,会改变我的现实,它的影响是持续性的,这也就是真实世界真实的重要原因。而在过去的十年中,尽管游戏的视觉效果(包括前端效果和视觉冲击)得到了很大提升,在游戏幕后,游戏世界的现实体验性仍然有限。”

  “在视觉效果背后,单个游戏世界中玩家间或物体间交换的实际信息已被一个事实深深束缚——游戏大多发生于一台服务器或机器中。无论是游戏里的篝火还是沙发,都是独自存在的,我们没有机会将这些世界联系到一起。但在游戏幕后,游戏开发者看到的仅仅是一点点信息在进行一小群对象或物品上交换。在你探索世界时,我们游戏开发者聪明地使物体在你未涉及到的地方消失不见,而在你正所处的地方显示出来。这是一项不错的技术,但是并不能成为我刚刚提到的游戏革命的基石。”

  “现在,这一切将要改变。目前,我们终于可以开始做以前认为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把几千台独立的机器联合到一个模拟世界中。这个模拟世界并非由一方所控制和建造,而是可以被所有人建造。到那时,我们会经历现在还无法想象的事情。”

  一个可以由多人创造出共同体验的交互世界

  “这并不是一个单独的模拟世界,而是一个巨大的交互网络,全球性事件都可以发生在其中,而这些事在现实世界中可做不到那么大的规模。以网易正在开发中的游戏《故土(Nostos)》为例,这个单独的游戏世界有独自的生态系统,自主分类出捕食者和猎物。这是一个创造性的模拟世界,各玩家组可以通过不同的设备,一起创造出一个游戏世界,而且这个世界不会在你创立完后消失。”

  “想象一下,成百上千,甚至上百万的人可以栖息在同一空间中。上一次人类有机会大规模共同创造世界,还是在古典时代。如果在现在你可以组织起这么多人,一起创造出共同体验,我认为,这可以激活起我们体内被忽略了很久的‘社会肌肉’。”

  游戏世界将带来深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此外,我想谈谈这对于关系和身份的影响。如果我们花大量的有意义的时间去交互和影响彼此的世界,凭借大规模的体验,我们就能改变个体的意义。我们可以超越单一的身份,去拥抱更多元的个人身份。性别、种族等这些与生俱来的特征可以变成你可以尝试变化的部分,你可以成为有多重身份的人。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我们都是几个不同的人。而我们以前没有机会展示这些。”

  “如果我们可以共同栖息、共同体验,而不被物理上的隔阂或背景环境的缺失所阻碍,我们就可以共同创造机会,这将改变很多事,它以不同的方式把人们联系在一起。我深刻地感受到社交媒体放大了人与人之间的不同,并可以让我们在他人面前展示真实的自己。而我相信游戏也会开始创建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拥有同理心。”

  “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虚拟世界和游戏世界并非是他们所喜欢的。但你们要接受一个事实,它的经济效益会是深远的。在这一时刻,有很多世界等待着我们去创造,它们会永远地改变人们的生活。仍有巨大的技术前沿,需要我们去攻克掌握,就像早期人类建立互联网的时候一样。建立虚拟世界的科技是非常独特的,让我们都参与进来,让我们把它变成一件我们可以积极创造的事!”

  关于英礴(Improbable)

  英礴(Improbable)是由Herman Narula、Rob Whitehead和Peter Lipka于2012年在英国伦敦创立的信息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庞大、丰富、恒久的虚拟世界。公司的使命是以突破性技术助力游戏开发者创造史无前例的游戏体验,并协助解决现实世界中存在的棘手问题。英礴旗下核心产品SpatialOS是一项突破性游戏开发技术,助力中国游戏开发者实现无限创意,并通过海内外云平台进行全球部署。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第一步,英礴现阶段将技术应用的重点放在游戏和娱乐领域,为未来在更广泛领域的技术应用奠定坚实的基础。

  英礴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并得到了全球知名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2015年3月,英礴获得来自美国Andreessen Horowitz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同年7月获得由中国香港维港投资领投,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等跟投的3000万美元A+轮投资。2017年5月,英礴获得由日本软银集团领投,Andreessen Horowitz、维港投资等跟投的5.02亿美元B轮融资。2018年7月,英礴获得中国网易公司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