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2》社交节情定三亚 天涯海角寻真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15 12:48: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携手侠侣仗剑江湖,洒脱之余,你的爱意可曾说出口?不要犹豫,现在机会来了。《神雕侠侣2》侠侣社交节线下首站确定在浪漫的海滨城市三亚举办。椰影摇曳,天海相连,11月23日与《神雕侠侣2》一起,共赴一场天涯海角的梦幻之约吧!

天涯海角 缘聚真爱天涯海角 缘聚真爱

  《神雕侠侣2》对诸位大侠的意见可以说是十分重视,此次侠侣社交节首站城市,就是由各位大侠亲自票选出来的。或许大家是对神雕江湖中的跨服主城“天涯海角”格外青睐,又或者这富有诗意的名字象征着不渝的爱情,三亚以一骑绝尘之势遥遥领先其他城市,当之无愧的成为《神雕侠侣2》侠侣社交节线下首站。

惊喜点亮 情定三亚惊喜点亮 情定三亚

  本次侠侣社交节将于11月23日在三亚五星度假酒店诚意举办,你希望在现场能有哪些惊喜?是与真爱侠侣心动相见,还是一览慕名已久“武林高手”的大侠之风?你期待真正的踏入江湖,梦回神雕,沉浸式体验江湖的侠情与感动吗?暂且卖个关子,只为了给大侠一个更大的惊喜。有情义的江湖当然不会让各位大侠白白等待,特备下丰厚奖励给大家一解期待之“苦”。

江湖有你,从不孤单江湖有你,从不孤单

  即日起进入《神雕侠侣2》官网 “战队”界面,便可根据提示组建战队。当战队中5人均登录过游戏,便可获得优雅华丽的时装“海棠春*30天”一件。且随着等级提升,还有英雄帖、高级技能书、珍兽精魄、古董箱等刚需好礼等你拿。为了方便各位大侠与好友共同游戏,组件战队成功后,成员进入同一服务器就能自动生成好友关系,再也不用满世界寻找好友啦。

好友相伴 丰厚奖励等你拿_副本好友相伴 丰厚奖励等你拿_副本

  有缘千里来相聚,线下寻缘获真心。《神雕侠侣2》侠侣社交节三亚站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感动?等待的日子,有人陪伴方不孤单,快进入《神雕侠侣2》官网,邀请你的好友组建战队,共同赢取丰厚奖励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