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迷室:往逝》11月22日App Store首发,神秘人Null的谜题你解开了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15 10:56: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神秘人Null入侵,向全体解谜爱好者发起挑战。虽然疑团重重,但仍有人从蛛丝马迹中找到线索,成功找到答案!上线时间谜题已经被解开:《迷室:往逝》(The Room: OldSins)将于11月22日在App Store首发!11月29日全平台上线!

  【11月22日震撼首发,奇幻冒险即将开启】

  自2012年The Room系列推出以来,全球的游戏媒体和玩家们都用了最华丽的词汇来评价,比如“最佳手游”、“业界良心”、“艺术品”等,日本游戏杂志Famitsu甚至将其誉为“世界最高峰解谜手游”。系列的第四作The Room: Old Sins自上线以来就广受好评,发布首日就横扫了31个国家App Store游戏下载榜榜首。让万千国内《迷室》粉丝期待的是,该作的官方中文版《迷室:往逝》由网易游戏代理发行,让国服玩家也能亲自体验这场奇幻冒险!

  网易此次对《迷室:往逝》的本地化工作非常用心,不论是定制化翻译、字体还是特效都可圈可点,这些从《迷室3》玩家的好评就可见一斑。报纸和地图上的印刷体、日记上的手写体,如此细节也都尽力还原,只为跨越语言的障碍,让玩家完美体验到《迷室:往逝》的魅力。

  【继承系列经典,探索往逝真相】

  作为The Room系列最新续作,《迷室:往逝》延续了系列一贯的高品质。精巧的机械谜题独具匠心,一个个设计精密的机械谜题环环相扣,每一处细节都兼具想象力和创造力,全方位呈现机械装置艺术的美感和魅力,绝对是机械控的福音!美术方面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华美细腻,真实的3D场景道具、极致的光影效果让画面变得更加动人。灵活的第一视角和极致的触屏体验,让玩家能够拥有媲美3A大作的沉浸感,在移动端就能开启一场维多利亚风格的解谜探险!

  同时,《迷室:往逝》还将呈现一场更为扣人心弦的解谜之旅。玩家将扮演一位调查员,寻找一位雄心勃勃的工程师与他的名媛夫人神秘失踪的原因。废弃的阁楼、幽深的小路和古怪的玩具屋,通过一个个模糊的线索,解开隐藏在玩具屋里的文物机关,探寻谜题背后的曲折故事。这场解谜冒险,怎能让人不心动?

  【神秘人谜题多方联动,“两个世界”交织成网】

  此前,为获知《迷室:往逝》的具体上线时间,全网玩家迎接了神秘人Null发起的解谜挑战!即便谜题错综复杂,但各位玩家不愧是狂热的解谜爱好者,已有高手成功解开神秘人Null的所有谜题,获知答案。让玩家兴奋的是,本次的ARG谜题不是官方的“独角戏”,而是联动多方的“谜宫”。

  国内互动解谜领军团队“奥秘之家”制作了整个虚拟与真实联动的谜题,并以“奥秘事务所”的名义巧居于谜题之中;双十一KisKis天猫店以糖封缄谜题,成为神秘人Null迷局中关键的一环;网易云音乐的《虚空低语》糅合视听双觉,助你完成解谜的关键一击。

  神秘人Null联合多方势力,为玩家献上这场精彩绝伦的ARG解谜盛典。这样高调的出场不禁让玩家深思: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他背后的故事究竟是什么?

  而正如神秘人Null在最后一封信件中说道:“在你的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不同次元的通道将被打开,我诚挚地邀请并热切期盼你能光临我的宅邸。”请各位玩家在11月22日,前往App Store下载《迷室:往逝》,亲自寻找答案吧!

  欲知更多上线信息及更多资讯,还请关注官方微博@迷室TheRoom、微信公众号(迷室TheRoom)、网易大神(迷室TheRoom)、知乎(迷室TheRoom)、百度贴吧(迷室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