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将正式登录国服进行大批次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15 11:30: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新讯息,12月初过后,LOL手游将正式登录国服进行大批次测试,而如果公测后,常年混迹于lol的老玩家,这些全能型选手将会迅速适应手游操作,但如果没玩过lol的萌新玩家,可能就会较为凄惨了,毕竟英雄联盟里面的英雄连招,以及英雄克制对于老玩家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

  而英雄联盟是一款相当有趣的游戏,很考验玩家对游戏的理解能力和团队配合,如果是萌新入场恐怕会是会有点不友好,毕竟可能会一直灰屏下去的,不过想当初我们英雄联盟的老玩家,也都是这样过来的,不停被军训,最后才逐渐掌握了胜利的姿势,只不过这次手游,可能是换我们来给那些新玩家进行一次军训了!

  所以建议那些准备新入坑的朋友,多多了解下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提前看看英雄技能和操作,说不定这样子起点会高很多,不至于被虐的太惨,而导致没有了游戏体验。各位老玩家准备进去还是选择自己原来的区服和最初的ID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