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喝下这碗毒奶,包赢!《阴阳师:百闻牌》12月全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1-27 11:27:1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有些妖,明面上是普度众生的和尚,背地里是莫得感情的毒奶机器。进能连牌带人一个不放,退可奶人保命顺带抽牌。

  今天为大家带来青坊主的卡牌介绍,一起来沐浴在佛光之下吧~

  【式神介绍】

  青坊主在己方牌手恢复生命时对随机一个敌方式神造成1点伤害,配合自身卡牌和其他辅助式神,能出其不意的打击敌方式神,通过形态转变,还能进一步提高其治疗收益,是一位攻守兼备的辅助型式神。

  【卡牌介绍】

  【法术牌】

  佛印为双方牌手恢复五点生命,维持牌手血量健康,有利于在前期稳住己方节奏,将战局延长至中后期。

  佛光为所有角色恢复3点生命,加强我方整体续航能力,瞬发也让其使用起来更加灵活。

  慈悲使一个己方式神获得不屈效果,能大幅度提升我方式神的生存能力,争夺更多场面优势。

  舍生在牌手受到致命伤害时自动使用,在劣势的情况下获得喘息机会,让己方重整旗鼓甚至扭转战局。

  觉醒·青坊主能瞬间为己方牌手恢复巨额生命值,同时对所有敌人造成1点伤害,加强了其基础能力,起到伤害补足的效果,对处于准备区状态不佳的敌方式神形成有效威胁。

  轮回能通过增强效果,能让牌手及时获得健康的血量值,加强了我方长线作战的能力。

  【形态牌】

  禅心可在己方牌手恢复生命时抽一张牌,与『佛印』『佛光』等手牌,以及其他有治疗效果的式神进行配合,迅速积攒手牌资源。

  法界唯心能转变青坊主对敌方的治疗效果,让他能有效地对敌方造成杀伤,显著提升了青坊主的卡牌收益。

  【卡面欣赏】

  在12月上线后的首次牌局中,青坊主和他好兄弟海坊主( ?)一同上场,兄弟搭配,打牌不累,首胜绝对妥妥的~

  《阴阳师:百闻牌》本月即将在App Store开启预定,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以下官方平台情报:

  《阴阳师:百闻牌》官网: https://ssr.163.com/

  官方微博:阴阳师百闻牌

  官方微信:网易阴阳师百闻牌

  官方贴吧:阴阳师百闻牌吧

  官方QQ群:

  1群:692196064;2群:604427333

  3群:341735670;4群:785854482

  5群:769092403;6群:790628074

  7群:808584004;8群:650980228

  9群:679163892;10群:83706449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百闻牌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