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完美世界游戏宣布全球发行西游单机手游《非常英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06 14:59:5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完美世界游戏宣布将全球发行横板冒险单机手游《非常英雄》,这款由Magic Design Studios打造的西游题材佳作,凭借着中西合璧的美术风格,四位一体的策略玩法和多重操作的游戏体验,一经面世即在海外斩获多个大奖,甚至被誉为动画界奥斯卡的Annie Awards也为该游戏提名角色动画奖,吸粉无数,游戏现已登陆各大渠道开启预约,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关注。

  【中法团队 中西合璧】

  《非常英雄》是由中国制作人带领法国制作团队打造的西游游戏,所以在画风上有着浓厚的西方特色,制作团队希望在保留东方神话故事的神韵同时,加入了西方卡通手绘风格,使角色及场景更加亲切与国际化。游戏关卡根据BOSS和故事的变换,也会由明显的视觉变化,从林地到荒漠,从地表到冥府,即便是没有玩过《非常英雄》PC端的玩家,也会被其颇具特色的艺术风格所吸引。

  【策略切换 多重玩法】

  众所周知,《西游记》中九九八十一难地理迥异,面对的苦难也大相径庭,师徒四人所展现的本领也各不相同,为了充分还原这一特点,游戏只能同时一个角色登场,通过切换不同的角色,利用角色的专属技能来解决眼前的谜题。在这一核心玩法上,每个关卡的操作方式也发生变化,如在冥府中,玩家变成小时候的样子,即为平台跳跃,找到灵魂后恢复原状则变为弹幕射击,从根本上改变玩家的游玩模式,获得多重游戏体验。

  【角色考究 设定严谨】

  师徒四人虽然是原著中的绝对主角,但每个反派也是刻画的重点,制作团队在深读《西游记》后,为每个登场BOSS都做了详细的背景设定,和技能机制,以牛魔王为例,它虽然是法力无边的庞然大物,但内心却很脆弱,由于被人说脏,变成了洁癖,把火焰山改成了洗浴中心,每天岩浆泡澡...荒诞不羁的同时,仔细想想又觉得合情合理。

  “西游”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能够通过《非常英雄》手游这种游戏题材加以传播,是完美世界游戏的愿景之一,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作品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