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英魂之刃战略版》正式登陆App Store!iOS预约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26 17:30:08   来源:97973手游网

  策略对决,智者为王!由英魂之刃项目组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魂之刃IP续作《英魂之刃战略版》今日正式开启iOS预约!iPhone用户可以前往App Store游戏预定页面,抢先预约游戏。安卓玩家则可以登陆官网(yhzl.99.com)下载游戏,现在预约公测还有英雄十连抽、丰厚钻石金币等奖励可以领取。

  App store预约地址: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481819376

  《英魂之刃战略版》是网龙旗下IP《英魂之刃》改编的联盟战争策略手机游戏。《英魂之刃》作为国产原创电竞IP,凭借经典的MOBA玩法、持续创新的内容和酣畅的对战体验,深受广大年轻玩家喜爱,双端产品在全球累积超过3亿玩家。其手游版本《英魂之刃口袋版》上线仅2年多的时间内积累了全球范围内海量的游戏用户,除了获得李小龙的正版授权之外,还与知名动漫《OVERLORD》《镇魂街》强势联动,反响热烈。

  在《英魂之刃战略版》中,游戏不再采用MOBA玩法,而是以《英魂之刃》IP独特的世界观背景构筑了全新的策略玩法,在传统SLG玩法基础上将IP系列的剧情融合进游戏中,并加入即时战略、联盟社交以及英雄卡牌等元素,保留原汁原味IP特色的同时,在玩法上带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策略对决,智者为王!《英魂之刃战略版》今日正式开启iOS预约!iPhone用户可以前往App Store游戏预定页面,抢先预约游戏。安卓玩家则可以登陆官网(yhzl.99.com)下载游戏,现在预约公测还有英雄十连抽、丰厚钻石金币等奖励可以领取哦!

  关于《英魂之刃战略版》:

  《英魂之刃战略版》是一款以魔幻题材为主的沙盘策略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通过养成各式各样不同的英雄人物,利用复杂的战略设计和战术执行和其他玩家对抗,并在战斗中磨炼自己不断成长。战术策略丰富多变,通过不同的英雄和技能的搭配让你的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高自由度的世界可以自由冒险,高度还原的英雄更能够自由的进行培养,组建属于自己的阵容。游戏的地图建设元素十分丰富,有各种不同的特殊建筑可以在大地图上建造,并且这些建筑对整个战局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另外在游戏中,策略应用以及和其他玩家的交流配合,将会成为这款游戏最考验玩家的地方。而丰富多样的技能和英雄系统,将会满足每一个玩家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军团的愿望。

  《英魂之刃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yhzl.99.com/

  《英魂之刃战略版》官方微博:@英魂之刃战略版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