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总决赛落下帷幕,小鱼鱼夺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1-03 10:16: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首届《阴阳师:百闻牌》明星邀请赛于1月2日圆满结束,在经历小组赛、八强赛多轮的激烈角逐,4位电竞大咖强势晋级,小鱼鱼牌技高超更胜一筹,最终夺得最后的冠军宝座。

  此次赛事一经推出,人气已然十分火爆,加上各路知名大神的集结,更是将首届的明星邀请赛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在总决赛阶段,人气更加火热,吸引众多玩家观看讨论,并为喜欢的选手纷纷应援。

  本次晋级决赛的选手为小鱼鱼、MagicYang.GS、林公子、冰冷之海。本次的大神对决十分精彩,虽说《阴阳师:百闻牌》才上线不久,但是选手们对其游戏理解十分迅速,上手的也非常快。许多选手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发挥,成功的晋级到比赛的下一轮当中,并且带来了十分强大的套路,相信许多观众在看过比赛后学习到了不少的套路。

  作为开服以来首个大型赛事,网易官方拿出20万元作为赛事奖金,各位选手大咖们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在总决赛环节中,四位电竞大咖通过双败淘汰赛制,最后小鱼鱼夺得来首届《阴阳师:百闻牌》赛事的冠军!

  此次赛事也在网易CC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bilibili直播、触手直播、西瓜直播、爱奇艺直播、优酷直播、快手直播、火猫直播、抖音直播等各大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