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整整18年!君海游戏《魔力宝贝觉醒》手游将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1-06 11:11: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再过10天,不,再过9天,《魔力宝贝觉醒》将在国内全网首发。选择1月15日这样的时间节点,想必宣发公司君海游戏也是用心良苦,因为18年前的1月16日,恰恰是《魔力宝贝》端游国服发布的日子。18年,整整18年,恍如隔世。

图01

  改编,是无数经典网游的灾难。网游改编手游与文艺作品改编手游存在着极大的差别,传统的文艺作品,因为其中心化、不可交互等属性,做成游戏后用户眼前一亮,获得成功较多。而网游改编手游,尤其是要将那些动辄10个G的网游改编成一款300M的手机游戏,需要做太多的牺牲。

图02

  因此,《魔力宝贝觉醒》不得不放弃庞大的职业阵容,保留核心职业,保留玩家最喜爱的玩法。剑士,弓箭手,魔术师是魔力宝贝觉醒首发版本将会推出的三个职业,在未来,游戏将通过版本迭代的形式不断推出更多魔力经典职业。

图03

  在过去的几次《魔力宝贝觉醒》测试中,玩家们公认,最得原作品精髓的,是这款游戏细致入微的宠物系统。魔力宝贝捕捉宠物,驯养宠物的内容将在这款改编手游中完整地呈现出来。当然,玩法门槛比网游要低很多,大家获得极品宠物的几率大大增加,螳螂人手一只,鸟人见者有份。

图04

  在限号邀请测试、删档封测等多次玩家体验测试中,玩家们表示,无法理解和接受《魔力宝贝觉醒》要采用竖屏的游戏展示形式。不可否认,当前已经是竖屏的天下,大家已经习惯了一只手拿着手机,拇指可以完成一切操作。魔力宝贝觉醒采用主流的竖屏设计,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不知道步子是不是迈得大了一些。

图05

  同样是大胆尝试,《魔力宝贝觉醒》采用的全新回合策略,却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相比原作品,魔觉的战斗形式要智能和高效很多。智能,体现在不同的阵型,不同的宠物搭配,不同的职业组队能产生奇妙的buff效果,高效则是手游让玩家寻找怪物不再如原作品那样摸瞎探寻。

图06

  这一次,《魔力宝贝觉醒》将用最主流的形式,来呈现原作品的经典玩法。这一次,君海游戏会尝试将爆肝的重度网游轻量化。这一点,原作开发团队日本SQUARE ENIX公司也很认同。如今,魔力的玩家们都已成了时代的中流砥柱,再也不能像18年前可以整天整天地坐在电脑前肝,轻量化,也是这次改编的最大亮点。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