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巅峰之战《梦幻西游》手游新年聚会暨武神坛年度总决赛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1-10 11:2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巅峰对决,谁与争锋?1月11日,《梦幻西游》手游新年聚会暨武神坛年度总决赛将在上海豫园拉开帷幕!《梦幻西游》手游为每一位玩家准备了精彩的赛事和丰富的互动环节,玩家只要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渠道参与其中,即可在了解游戏一线资讯同时,获得丰厚回报!

  活动主页:https://my.163.com/xnjh/

  巅峰对决,武神坛年度总决赛打响

  一年一度的武神坛年度总决赛,是《梦幻西游》手游的顶尖赛事。在今年,雷霆万钧、花好月圆、钓鱼岛、红颜知己四大服务器代表队通过线上淘汰赛的考验,获得了前往总决赛的邀请函。他们将在现场以单败淘汰赛的形式,向全国总冠军荣耀发起挑战!

  在这些曾于2019年武神坛获得无数荣耀的战队里,谁能夺得桂冠,成为5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的获得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我参与,开发组面对面畅谈游戏未来

  在新年聚会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开发组成员还将为玩家送来游戏未来开发内容预告。在新门派小雷音到来之后,游戏还将有哪些变革等待着玩家?在2020年,游戏PVP格局又将产生怎样的改变?这些问题都将在现场得到解答。

  此外,玩家还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个渠道,通过开发组面对面活动,直接向游戏开发组成员提出自己对游戏的疑惑或建议,用自己的双手为游戏带来更美好的未来!

  国风吹拂,创新联动即将起航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手游都致力于以游戏为载体,将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以全新形式展现给玩家。在新年聚会现场,《梦幻西游》手游也将为玩家公布最新游戏创新联动合作计划。届时,神秘的国风美学周边将展现于玩家眼前,喜爱收集游戏创意周边,或是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玩家,不容错过!

  鼠年迎新,观看直播抽超级神鼠

  迎神鼠,送豪礼!全新神兽超级神鼠已经入世,到1月11日结束前,只要在游戏内购买冬日礼盒和神鼠礼盒,玩家均能获得晚间神鼠幸运奖的奖券号码,更有机会抽取千叶莲露和超级神鼠。同时,在1月11日的新年聚会中锁定游戏内直播,20只超级神鼠将在线放送,想要获得超级神鼠的玩家切勿错过。

  1月11日,《梦幻西游》手游新年聚会暨武神坛年度总决赛将正式开启。玩家将与《梦幻西游》手游一起,见证精彩赛事,相约美好未来。2020年的大门已经开启,很快,春节也将到来,在万物复苏之际,让我们与《梦幻西游》手游一起,继续携手同行,青春相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