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粉碎海盗的围攻《大航海之路》海盗玩法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1-10 15:23: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迎接海盗的怒火,拯救港口的民众!《大航海之路》全新海盗王之怒玩法即将来袭!船长们将组织起精英队伍,抗击海盗的入侵,成功击退海盗军团的队伍,可以获得丰厚的专属奖励,同时,被成功护卫的港口也将进入繁荣,迎接丰厚的回报!

  【官网】http://dhh.163.com/

  突破海盗的包围!《大航海之路》海盗玩法开启

  如果你所在的服务器等级达到71级,那么每周一、三、五的20:15将开启全新海盗王之怒玩法,当海盗军团吹响进攻的号角后,勇敢的船长可以组队前往目标海域,击退海盗军团保卫港口的民众!

  活动当日20:15,海盗军团将在海盗王"爱德华蒂奇"带领下正式出现,发起5波侵袭,活动当日20:15开始为第1波,之后每7分钟刷新一波,想要正面抗击海盗的船长们,请密切留意活动时间的系统提示,准点前往海盗们出现的海域哦!

  来势汹涌的海盗军团将由:海盗喽啰,海盗精锐,海盗队长三个级别的海盗组成,每击退一个喽啰、精锐、队长均会打击海盗军团的士气,当军团士气降为0时,海盗军团即会退却,港口将重归宁静!

  此外,每个海盗军团都会有不同的Buff效果加成,面对凶险的海盗军团,船长们一定要多多审时度势,及时调整策略哦!

  粉碎海盗进攻 实现港口大繁荣

  当穷凶极恶的海盗在目标海域出现时,会使周边文化圈所有货物出售价格百分比下降10%,原本繁荣的港口将陷入贸易危机!但是别担心,船长队伍成功击退海盗入侵之后,所保护的港口民众将深受鼓舞,周边文化圈贸易又会出现好行情(在这些文化圈的所有港口出售货物利润临时增加5%),效果持续到10点结束(如未能击退,负面效果也会在10点结束)。

加成效果加成效果

  粉碎海盗的进攻,赢取丰厚的贸易利润加成!随着《大航海之路》全新海盗玩法的开启,船长们将有机会组队抗击海盗的围城,成为守护这片海域的英雄。后续游戏还将为船长带来更多福利内容,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