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剑与远征》公测震撼来袭,现金壕礼送不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1-10 11:48: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风靡全球的轻松有策略的放置手游《剑与远征》已于1月8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莉莉丝游戏出品,《小冰冰传奇》原班人马打造,随玩随停,轻松躺赢!更有小团团、YYF、陈死狗、智勋、呆妹、草莓、微笑领衔的一众超人气主播天团来袭!在充满迷雾的伊索米亚大陆上, 有着众多精彩的秘境等你冒险,而诸位主播们,也建立好了他们的专属军团,备下了价值数十万元的现金补给大礼。1月8日-1月16日,快来斗鱼和主播们携手领好礼,一起执剑远征吧!

  https://www.douyu.com/topic/AFKArena

  【主播七大阵营引领军团,相爱相杀碰撞激烈火花】

  在《剑与远征》的游戏中,一共有着半神、恶魔、虚空、耀光、蛮血、绿裔、亡灵七大阵营。这一次,我们的主播们也加入了各自的阵营,组建军团。半神阵营的不老女神——呆妹和恶魔阵营的魔教教主——智勋,两人“相爱相杀”;耀光阵营的小团团则率领猪叫军团出击;蛮血阵营的陈死狗兽血沸腾,变身绝地狗王。微笑和草莓则分别成为虚空阵营的笑靥和绿裔阵营的战魂,兄弟二人碰撞激烈火花。而僵尸主宰YYF则坐镇亡灵军团,和谢彬DD、820邹倚天、大Mu金仙、zhou陈尧一众兄弟并肩出征。加入主播们率领的各个军团,更有五重豪礼相送!

  【五大活动享好礼,战队PK赢纯金卡牌】

  1月8日~1月16日活动期间,除了观看你所喜爱的主播直播,下载《剑与远征》还能和主播们亲密互动,加入战队QQ群,每日更有好礼相送。

  一重好礼,携手共赢

  看斗鱼直播——剑与远征专题页,加入主播军团Q群,每日领取现金红包。每位主播直播间,更会抽取游戏手柄、电竞鼠标、雷蛇耳机、cherry键盘等精美外设礼品!

  二重好礼,口令红包

  在活动时间内,主播将在每天直播《剑与远征》过程中进行口令抽奖,7天总共送出价值20万元现金红包。

  三重好礼,决战光明顶

  活动期间,当主播试玩《剑与远征》并打开竞技场时,前三名在竞技场中击败主播的玩家,将获现金红包!最终光明顶的获胜主播,将通过抽奖,发送给水友三套《剑与远征》纯金卡牌限定礼盒(每套7张,价值20,000元)!

  四重好礼,躺着就行

  下载《剑与远征》,并将自己的昵称带上主播的名字。主播每天会在在游戏内搜索,并从中挑选1位真爱粉丝,获得金红包一份!

  五重好礼,顶上战争

  下载《剑与远征》,并在官方鱼吧主贴《顶上战争!全平台推图竞速大赛!》中回帖。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挑选回帖中主线进度排名前20名玩家,给予不同等级的奖励

  如此丰厚诱人的奖励,1月8日~1月16日,快来斗鱼看剑与远征直播吧~

  直播专题页链接:https://www.douyu.com/topic/AFKArena

  【一条小团团首支单曲《AFK就很棒》,魔性MV上线】

  昨日,小团团首支个人单曲暨《剑与远征》(AFK Arena)品牌态度曲——《AFK就很棒》正式上线,并陆续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活泼搞怪的团团和贯彻“随玩随停,轻松躺赢”的《剑与远征》碰撞出的这首魔性单曲,堪称“声化武器”,再次引起“全民团化”。

  歌词里一句句“社畜”心声,根本就是在“窥探”我们的生活呀!但!生活太南不用怕,团团作为首席打气官,定会帮大家欧气满满,十连次次爆紫,一切顺顺利利!

  这么独特的“第一支”小团团个人单曲当然少不了一部“团团风”的MV啦!配合这次单曲一起发布的,还有专门为团团量身打造的“表情包”MV。在抖音粉丝的记忆中,小团团的表情包库是充满魔性并且没有边界的,网友们的一致评价:“从来没有见过团团用过重复的表情”。在这次的MV中,小团团的虚拟形象将会与许多《剑与远征》内的人气英雄共同出演,以动画的形式魔性演绎歌词。想要知道“表情包机”小团团自己成为了表情包主角会是什么样的名场面吗?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感受这首轻松活泼的歌曲和这部“魔性洗脑”的MV吧!

  https://m.weibo.cn/6942828197/4458851481057909

  此外,今晚9点,小团团将会在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222)直播试玩《剑与远征》和演唱她的首支个人单曲《AFK就很棒》。作为其他军团领袖的呆妹、智勋、陈死狗、草莓、微笑、YYF等主播,也都会在今晚9点准时亮相直播剑与远征,与大家不见不散。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公测好礼送大派送 下载即送国服限定孙悟空】

  除了直播活动的震撼福利外,公测期好礼定会让你拿到手软。活动期间,下载即可领取188礼包并获得国服定制英雄孙悟空,首充即送精英英雄,7日内登录天天有奖,还可获得成长基金30倍收益。为庆祝200万预约已达成,官方又加赠了10连抽福利。同时,《小冰冰传奇》老玩家也有专属回归大礼。游戏道具、京东卡、AirPods Pro、iPhone 11 Pro等大礼已准备好,就等冒险者们来统统收入囊中。

  《剑与远征》官网:https://afk.lilithgames.com

  《剑与远征》微信公众号搜索: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微博: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贴吧:剑与远征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