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你的激光炮不错,但现在是我的了。” 《重装上阵》以战养战造高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1-15 10:51: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与英国Steam开发商Payload studio联合打造的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为玩家们展现了一个丰富、精彩的外星世界。你将化身工程师入场,收集模块自由拼装出心仪的战车。独特的掠夺玩法中,更能抢夺其他人的模块、让你的战车碾压全场!

选择入场地点,开始乱斗模式选择入场地点,开始乱斗模式

  从零开始,乱斗模式尽情对决

  《重装上阵》众多玩法里,“乱斗模式”是工程师们极为喜爱的一种。你不需要提前拼装、调试,准备好战车蓝图,所有人都将以基础模块入场,选择自己的出生点、于战场上占据各类战车,或是收集散落各处的模块、争抢随机出现的空投,再改装自己的战车让它变得更加强大,尽情享受与其他工程师的战斗乐趣!

收集更多模块,改装更强战车收集更多模块,改装更强战车

  掠夺玩法,击败敌人以战养战

  除了在战场上寻找模块,《重装上阵》乱装模式里,你还能在击败其他人之后,将他们战车上所承载的模块收入囊中!对方拥有激光炮?利用地形迂回伏击,只需要把激光炮从他的战车车体上击落,你就能拾取、使用;遇上周身钻头利刃的“刺猬”?开启喷射拉开距离,远程击破后装在你的战车上,可近可远让敌人头痛万分!

改装升级,对决更易取胜改装升级,对决更易取胜

  公平竞技,人人都有夺冠机会

  如果遇上运气逆天,连捡多个空投、收集多位工程师模块的“天命之子”,《重装上阵》乱斗模式同样有“反制”之术:一旦出现第一名连续击破其他人的情况,他的位置将被场上所有工程师知晓!双拳难敌四手,看准时机切入战场,把他的模块全部抢走吧!武装自己、提升积分,夺取第一的位置——请你牢记,当你连续击破敌人时,你的位置同样会被公布!

迂回游走,击败敌人掠夺模块迂回游走,击败敌人掠夺模块

  以战养战、掠夺模块,《重装上阵》乱斗模式趣味十足,让你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对战玩法、专属创造模式等你体验,尽情享受全自由拼装沙盒宇宙的趣味吧!

  关于《重装上阵》:

  《重装上阵》:网易与英国Steam开发商Payload studio(作品“泰拉科技”)联合打造。从零件开始,组装你最酷的战斗机甲,用脑洞大开的创造挑战全世界!探索未知星球,收集零件自由组装,打造出心中最完美的超级机甲!战车、坦克、飞机、火箭、机甲战士一切皆有可能,脑洞有多大,创作就有多酷。这里高度自由、没有规则束缚,你可以带上你创作的各种机甲与全世界玩家比拼挑战!亲自驾驶战车驶过环形山口,飞越宇宙星空,开启精彩绝伦的太空冒险!在《重装上阵》,从一个零件开始,你无所不能。现在,欢迎加入我们!

  《重装上阵》官方网站:https://czsz.163.com/

  《重装上阵》官方微博:@重装上阵

  《重装上阵》官方微信公众号:重装上阵

  《重装上阵》官方贴吧:https://tieba.baidu.com/重装上阵

  《重装上阵》官方Q群:305492484(1群)、671451910(2群)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