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助阵《实况:王者集结》,轻轻松松拿传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2-18 11:0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巴塞罗那从来不缺乏冠军与荣誉,近十年来24座冠军奖杯笑傲欧洲便是最好的证明。从08/09赛季空前绝后的六冠王,再到16/17赛季诺坎普奇迹之夜,从克鲁伊夫全攻全守的足球哲学,再到六座金球奖加冕的新王梅西,这支球队也同样不缺乏奇迹与传奇。正因如此,无数人的青春被红蓝色印染,无数人的足球初恋以“巴萨”命名。

  而拥有巴塞罗那倾情助阵的《实况:王者集结》手游,毫无疑问,也受到一众球迷玩家喜爱。这款与《实况足球》一样,由网易代理、KONAMI打造的足球游戏,有着与《实况足球》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更注重策略的玩法、更养生的游戏节奏,想在这里取胜,需要你的“最强大脑”!

  无论是全攻全守的克鲁伊夫,还是将“TikiTaka”进行到底的瓜迪奥拉,抑或是带领球队实现6-1惊天逆转的恩里克,每个时代的巴萨都有着一位优秀的主教练。而在《实况:王者集结》里,玩家将扮演主教练的角色,从了解各种主流阵型之间的相互作用,在临场换人时发挥最大的足球智慧,到熟悉球员们的个人特点及技能搭配,让球队实力得到最大化的加强,玩家将负责球队场内场外的诸多事宜。做“最强大脑”,提升球队实力,打造冠军球队!

  巴萨球迷们回溯记忆,一定能想起那些熟悉的名字:德埃罗、哈白布、MSN…正是这些星光熠熠的组合,为巴塞罗那摧城拔寨,赢下一个又一个的冠军。而在《实况:王者集结》中,有着超过1000名球星的真实照片卡牌,授权也涵盖主流联赛绝大部分顶级豪门,并且阿根廷、巴西、葡萄牙等国家队也已登陆游戏。因此,玩家们同样可以集结全世界最闪耀的球星,打造自己的梦幻阵容,并向着一个又一个的巅峰荣誉发起冲击!

  足球归根结底是竞技运动,巴萨作为冠军球队,最不缺乏的便是荣誉,但追求的依然还是荣誉。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支持玩家实时PVP对战的卡牌类足球手游,《实况:王者集结》同样没有丢失足球游戏的竞技性,不仅玩家间可以在线PK,“11人协力战”玩法中更可以让玩家们各派1名球员组成11人球队,真正意义上诠释足球这项团队合作运动的真谛!

  除此之外,配合实时动态的3D比赛画面,点缀着令人忍俊不禁的足球表情包,搭配国语粤语双语解说,《实况:王者集结》让竞技游戏也可以轻松诙谐,工作紧张之余、学习压力大时,一把休闲养身又不失足球策略与竞技性的《实况:王者集结》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冠军球队巴塞罗那倾情助阵,顶级豪门球队授权加持、策略养成双玩法,都让《实况:王者集结》的玩家拥有者最真实的“执教”体验。而排名赛、荣耀之路等各项专业赛事,则为玩家们带来冲击巅峰荣耀的机会,运筹帷幄做“最强大脑”。或许,再次率领巴萨获得六冠王的主教练就是你!

  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实况:王者集结》官网:pescc.163.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