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梨园百相 千面归真《阴阳师》面灵气全新皮肤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2-18 12:1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鼓点敲动,弦乐声扬,少女随着唱词舞动着水袖。她的周身环绕着七个面具,面具上带着瓷器独有的裂纹,新春的庆典上,温婉的唱腔响起,将一个个故事娓娓道来。

  【面灵气新皮肤·梨园百相】

  花旦扮相的面灵气,铜钱头作额妆,盔头上缀以红色绒球。少女有很多的朋友,他们如瓷器般易碎。

  金色兰花纹路缀于水袖,扬入空中,少女在七个面具的注视下婆娑起舞。面具的背面,是水墨写下的戏词,它们在光照间流光溢彩,徐徐变换,那是面具中的灵魂在歌唱。

  【获取方式】

  面灵气新皮肤·梨园百相可通过花合战·如月活动获得。更多相关情报,还请留意寮办的后续公告!

  七个面具上描摹着各色脸谱,或惊恐,或喜悦,或善良,或邪妄。少女抚过这七张脸谱,刹那间听见了七种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9年9月20日三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 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