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新机仆涂装面世《量子特攻》“机仆闹雪”教你玩转变身和召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2-18 12:17: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瑞雪节系列庆典,已同漫游者们见面一段时间,如今活动延期、直到2月27日皆可参与其中,全新机仆外观,各类礼盒、蝶形币等奖励丰厚,还有新颖的科研精英套装让你一键变身,展现竞技新风尚。

机仆好帮手,全新造型全新上线机仆好帮手,全新造型全新上线

  机仆上阵,助你制霸战场

  《量子特攻》的战场上,每位漫游者都能利用机仆、装配三个技能入场。你能隐身突袭敌人,也能召唤机仆能帮你治疗,还可以瞬间召唤瞭望塔让你居高临下获得对敌优势……机仆技能效果多样,让你伏击、突进、绝地反击皆可得心应手!

滑翔空降,机仆助你破窗而入滑翔空降,机仆助你破窗而入

  不仅如此,机仆还能搭载你滑翔机动、快速抵达战术位置,或在信号圈外生成护盾保护你一段时间,可谓制霸战场的最佳助力!本次瑞雪节,就专门为机仆带来全新“突击者”外观涂装,使用它的各种技能皆可获得雪花、兑换这一特殊外观!

  收集“雪花”,瑞雪节上趣味多

  除了使用机仆技能,《量子特攻》瑞雪节系列庆典还为漫游者们准备了多种“雪花”获取玩法。与好友组队开黑,带上不同技能入场竞技,既能完成“机仆技能”任务,又能享受独特的团队合作乐趣!

技能丰富,组队开黑搭配多变技能丰富,组队开黑搭配多变

  正面遭遇时立即召唤盾墙掩护,让队友隐身突击,或是召唤火箭背包一飞冲天进行火力覆盖,全方位打击敌人;挺进信号圈时,机仆一秒让你们变成大树惑敌耳目……任何敌人都将倒在你们娴熟的战术协作之下!

  此外,你还能通过累计生存时间、在军团频道发言等各类游戏行为获得更多“雪花”,兑换丰富的瑞雪节奖励!

雪花换取各类外观,参与竞技即可拥有雪花换取各类外观,参与竞技即可拥有

  蝶形币尽情换,套装、外观样样有

  除了机仆全新外观,《量子特攻》瑞雪节上兑换的“蝶形币”,还能让你尽情兑换各类时装、载具外观、枪械涂装,让你妆点出更多风格的“超级我”!同时,全新时装“科研精英”也已上线,开启大师补给即有机会获取——白大褂、护目镜、防毒面具……新颖的造型,让你成为战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蝶形币换外观,时装、涂装样样有蝶形币换外观,时装、涂装样样有
科学使者全新套装,妆点赛场新风格科学使者全新套装,妆点赛场新风格

  瑞雪节庆典继续,机仆变“型男”、套装更多变!《量子特攻》海量全新造型来袭,让你尽情搭配,玩转“赛博时尚”,引领新年新风潮!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全平台开战!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官方网站:https://lz.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量子特攻

  官方微博:量子特攻

  官方贴吧:量子特攻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