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霏雪凝缘《决战!平安京》雪女全新皮肤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2-20 14:29: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漫天飞雪,情暖世间。乍暖还寒之时,在平安京的世界里,随处可以看到出双入对的行人,空气中仿佛也散发着甜蜜的气息。雪女早已悄悄换上熠熠生光的薄纱春裙,点缀上剔透无暇的水晶,只是爱情,她好像怎么也猜不透看不清。《决战!平安京》正式上架雪女“霏雪凝缘”全新皮肤,来自雪原的纯洁少女,也将用心演绎爱的华章。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http://opl.163.com/

  冰封凄美爱情 雪女“霏雪凝缘”新皮肤上架

  爱,绝对是一种危险的东西,因为一旦动心,便会不顾一切的守护另一半,即便代价是放弃自己的生命,就像雪原上的那个男人为了给妻子带去雪莲而搭上性命。她还记得雪莲缓缓落在手心的滚烫触感,这难道就是燃尽最后一丝力气的爱情?

  看尽了世间的生死离别,纯洁而灵动的冰雪少女,此刻早已换上造型别致的水晶头冠,晶莹的纱质短裙,折射出细腻的光芒。六支心型箭簇的冰箭,在雪女的背后组成一枚雪花的形状,雪花中央是一枚悬浮的心型粉晶锁,似乎总有一种方式,可以打开她早已冰封的内心。闪着洁白光亮的水晶鞋,与身上的水晶坠饰遥相呼应,优雅中又透露着少女特有的甜美气息。如同每一个等待爱情到来的少女,你是否会是为她解开心结的那一个呢?

  漫天飞雪 雪女技能重制

  雪女作为最早期的式神之一,在当前的游戏环境下表现和出场情况不够出色。其一技能被动[雪之妆]技能由于需要敌方近身承受一定伤害后才能触发,需要雪女主动置身于一个较为危险的环境中才能发挥作用,这并不符合游戏中给她的远程消耗型法师的定位。

  因此,游戏为雪女新设计了一个延缓型控制技能,替代了之前的[雪之妆]。阴阳师大人们可以通过一定的预判和技能组合,打出更稳定的控制与伤害收益,也避免了雪女需要主动将自身暴露在危险的位置。优化了技能产生的控制效果体验的同时,也期望给雪女的技能搭配玩法上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伴随着飞舞的白色雪花,雪女将会掷出心形粉晶锁,惩罚入侵的敌人。

普攻普攻

  雪女每次使用技能都会获得1片粉色的雪花标记,累计4片雪花时,雪女将会获得一个可以抵御伤害的透明的粉色[雪之盾]。若雪女8秒内未收到伤害,则会刷新[雪之盾]

特质-[雪之妆]特质-[雪之妆]

  雪女将召唤如同钥匙一般凝结的冰晶落向紫色的冰晶领域,对领域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极短时间的眩晕效果,短暂延迟后冰晶爆裂,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持续冰冻效果。若雪女连续冰冻同一目标,则冰冻时间会有所衰减。

一技能[暮雪寒]一技能[暮雪寒]

  雪女向指定方向抛出粉色花朵形状的雪球,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花朵般的雪球在飞行过程中不断变大,击中敌方式神或行至最远距离后将发生爆炸,对目标及其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二技能[雪团子]二技能[雪团子]

  雪女将向指定方向喷发淡紫色的冰晶状寒气,击退范围内敌人,并对其造成法术伤害和持续的强大减速效果。

三技能[吹雪之息]三技能[吹雪之息]

  天赋所赐,让雪女可以随心所欲的操纵冰雪攻击敌人。随着技能的释放,雪女将在指定位置召唤的粉色的暴风领域。不断落下的粉色冰晶将对范围内敌人进行多次攻击,每次攻击都将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同一目标承受3次伤害后,还会陷入被持续冰冻的窘境。

终极技能 [霜风寒夜]终极技能 [霜风寒夜]

  海誓山盟,情动雪原。《决战!平安京》正式上架雪女“霏雪凝缘”全新皮肤。换上如同冰雪般晶莹的外衣,来自雪国的少女,将操纵身边的冰雪凝聚爱情的力量,惩罚一切想要入侵的敌人。后续,《决战!平安京》还将陆续为大人们推出更多式神皮肤,更多游戏更新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