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戾气肆虐《梦幻新诛仙》曝光主线剧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2-21 10:25: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还原仙侠情怀,塑造更丰富的三界百态,诛仙正版高自由•策略战斗手游《梦幻新诛仙》近日曝光主线剧情。天地间人心恶念化为戾气为祸众生,你将成为天命之人修仙除戾,体验原著中的恩怨情仇,探索更自由开阔的仙侠世界。

修仙除戾修仙除戾

  【成为天命之人修仙除戾】

  在《梦幻新诛仙》, 你将作为天命之人与碧瑶回到草庙村。镇压恶蛟的草庙村被戾气侵害,为保护村民,你会解救身中戾气的林惊羽,在锁龙柱封印恶蛟,退散戾气。在河阳城偶遇周一仙,通过他的指引踏上除戾之路,找到激发城中民众戾气的炼血堂堂众,识破戾魔的阴谋,为民众驱除戾气之毒。

青云战斗青云战斗

  【化解戾气中发现更多宝藏与故事】

  除戾途中,你可以在更开阔的梦诛世界自由探索。遇到的人与物皆有故事,甚至在御剑飞行或野外赶路都可能触发谜题寻到宝藏。随着除戾气之路,你能亲身参与原著中主角们的情感纠葛,探寻魔教与狐妖一族的几世情缘;也能用偶然寻得的珍惜材料提高修为,为去除戾气获得助力。

自由探索自由探索

  【除戾之路更多策略】

  在《梦幻新诛仙》,除戾修行也具有更多策略。遇到被戾气控制的村民,如果你选择与他战斗镇压他,周围的环境元素、地势特点都可能帮助你取得胜利。如果你想迂回智取解救他,也可以为他寻找解药,驱除戾气还他清明。

更多策略更多策略

  为除尽戾气踏上仙途,你会在《梦幻新诛仙》体验原著中的三界百态,探索仙侠世界的谜题与奇遇,圆一场诛仙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