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敢达争锋对决》ν敢达HWS 双形态究极重装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2-21 10:2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敢达争锋对决》2月限定机ν敢达HWS已于2月14日情人节登场,相信不少玩家已经入手了这部出自官方机体设定企划MOBILE SUIT VARIATION(简称MSV)的梦幻机体,并驾驶着它驰骋赛场。

图1

  这部机体的原型ν敢达出自1988年经典剧场版《机动战士敢达 逆袭的夏亚》,作为主角阿姆罗定制机的改进型号,ν敢达HWS加强了机体的火力和防御力,胸部加挂了重型装甲部件,主射击武器替换为超级米加光束步枪,盾牌中也加装了大威力远程照射武器。在《敢达争锋对决》中,ν敢达HWS更是加入了双形态模式,使得机体作战更为灵活。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com/

  究极重装 强大的远程轰炸能力

  《敢达争锋对决》中的ν敢达HWS在技能设计上更加注重远程火力,这台定位为中远型的机体拥有肩部火箭、步枪短照射、米加盾长照射、浮游炮追踪射击等远程攻击能力。其中,米加盾的长照射在碰到地面、建筑、地形时会发生范围爆炸,对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都可造成伤害。所以巧妙利用地形或者适时从空中向地面射击,可以作为ν敢达HWS的一种有效中远距离压制战术。

图2

  而近身格斗方面,ν敢达HWS的能力就显得比较普通。同时由于厚重装甲的存在,机体喷射突进的速度不快,如何与队友打好配合,防止被敌人近身,也是很重要的战术考量。

图3

  第二形态 ν敢达DFF装备

  在《敢达争锋对决》中,ν敢达HWS还额外拥有DFF形态。在机体耐久值低于40%的时候,可以通过方向下键和技能1切换为DFF装备,此时耐久值若不足40%则可以自动恢复到40%的耐久值,可谓多了半条命。

图4

  DFF装备形态下,机体抛弃了厚重的装甲部件,变得更加灵活,格斗能力也进行了增强。另外,ν敢达最重要的浮游炮将会增加到12个,除了提供强大的火力输出外,还可释放标志性的浮游炮护盾,让DFF形态的生存力增加了不少。双形态的加入让ν敢达HWS的作战方式更加灵活,能够自如应付战场突发情况。

  《敢达争锋对决》2.0版本视频介绍:

  火力极限 超强必杀轰炸全场

  ν敢达HMS的必杀技在不同形态下有不同表现,通常形态下,机体将会用所有的远程武器进行全弹发射,对目标进行毁灭性的远程打击。而DFF形态下,浮游炮弹药数量将增加到120发,可以对周围敌人进行无冷却无间断的连续攻击。

图5

  综合评价

  ν敢达HMS是一台相当独特的机体,作为《敢达争锋对决》2月限定机,其双形态的全面的战斗性能将成为竞技场上的决定性力量。如何扬长避短,更好的上场时间内输出尽可能多的伤害,是所有ν敢达HMS的机师们要考虑的问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