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揭开魂灵秘术面纱《新斗罗大陆》今日新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3-12 12:21:07   来源:97973手游网

  众蛰各潜骇,草木纵横舒。惊蛰已过,春分也不远了,《新斗罗大陆》也将随着春暖花开迎来全新版本。新系统——魂灵秘术将为魂灵带来全面提升!除此之外,还有:每周活跃任务、小舞助手开启等级提前至战队57级、金属之城扫荡加入小舞助手、UI优化等各类优化应有尽有!

  女主小舞贴心伴侣,新版福利全面升级

  《新斗罗大陆》魂师大人们,每月除了期待新版本上线体验全新激情玩法的同时,也更加期待福利又一波福利的送达,这将成为各位魂师大人们实力提升的又一重要时刻。

  今日新版本上线,更新福利与版本福利再次送达,赶快上线领取吧!

  更新福利:登录游戏,免费领取

  登录第1天:钻石500+项链突破石*150+项链强化粉尘(橙)*100;

  登录第2天:钻石300+项链3选1礼盒*30+奥斯卡特级香肠*2;

  登录第3天:钻石300+武魂玉*5000+金魂币20万。

  版本福利:女主小舞,做你游戏贴心伴侣

  金属之城扫荡加入小舞助手:小舞助手-系统玩法中新增金属之城,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如不需要手动推进后续关卡,可使用小舞助手对金属之城进行扫荡。

  小舞助手开启等级提前至战队57级:小舞助手开启等级由战队63级下调至57级,部分子功能也随之下调了开启等级,其中新功能-魂师碎片扫荡由战队63级下调至62级。

  一键扫荡和一键突破功能开启等级提前至战队59级:魂师碎片一键扫荡功能开启等级由战队64级或VIP10调整为战队59级或VIP10;魂师一键突破功能开启等级由战队65级或VIP10调整为战队59级或VIP10。

  魂灵秘术系统上线,战场格局将迎新变化

  被誉为“第五魂师”的魂灵系统上线后,《新斗罗大陆》在魂师小队策略玩法上丰富了不少,魂灵的选择与搭配,不仅大幅提升魂师的实力,魂灵的特殊技能效果,为战场克敌制胜增添了更多激情与乐趣。

  随着本次新版本上线,新增“魂灵秘术”系统的加入,让魂灵系统玩法得以升华,魂师大人们可使用“魂灵精血”点亮魂火,从而大大提升魂灵的护佑属性,每一个魂图点亮最后一团魂火后,还能激活秘术,其中还包括可增加上阵魂灵位置的超级秘术,这样魂灵的在战场上的战略意义将变得更加重要了。

  PS:建议大家优先点亮金色魂图,开启新的魂灵位置!

  魂灵秘术的推出,又会为《新斗罗大陆》战场带来怎样的风云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大波功能优化来袭,超赞魂师形象上线

  此次《新斗罗大陆》新版本上线,又将迎来一大波功能、福利、美术等优化。

  周活跃任务:任务系统中,新增“每周任务”,完成任务除了获得各类资源奖励,还可累计活跃积分,每周达成一定积分可以获得更多奖励哦~

  SS魂师加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加公平的游戏环境,本次新版本大大提升了三个SS魂师(战神戴沐白、凤凰马红俊、灵猫朱竹清)在非玩家对战(包含宗门武魂争霸)中的整体输出能力,小幅度提升了在玩家对战中的整体输出能力。

  大师模拟战暗器佩戴优化:为了让大家在调整阵容时更加方便,本次新版本加强了魂师和暗器的绑定规则——

  ①单队和双队模拟战中,下阵魂师时会连同暗器一起下阵;

  ②双队模拟战的一键换队会同时互换魂师和暗器,各魂师依旧会佩戴之前的暗器。

  武魂殿高级招募优化:当在武魂殿的高级招募中购买十次高级魂力药剂,进行十连招募时,如教皇令不足,可兑换单个教皇令或一次性兑换十个教皇令,每日首次兑换单个教皇令依旧为半价,不再强制使用该教皇令进行单次招募。

  神器宝箱道具预览优化:各类神器宝箱中预览神器碎片时,新增对应神器目前的升星进度信息,让大家在兑换时更方便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数量。

  多换一活动兑换道具可批量选择数量:暗器兑换等多换一活动,兑换道具可批量选择数量,大家不必再辛苦地一次次地进行操作啦!

  宗门副本优化:为了维持前期宗门之间的平衡,保证游戏的公平性,防止恶意刷小号来提升宗门等级,本次更新限制了宗门副本每日的攻打人数,每日最多只有前N人(N=宗门人数上限+10)攻打宗门副本可对副本敌人造成伤害,之后攻打的成员仅能根据伤害获得宗门贡献。

  宗门福袋优化:为了保证游戏的公平性,防止恶意用小号在其他宗门领取福袋,再转入大号的宗门进行发放,本次更新对宗门福袋(宗门战获得)进行了以下优化:

  ①宗门任何成员离开宗门时会清空已有的宗门福袋,大家离开宗门之前,若想手留余香,还请为前战友们留下福袋哦~

  ②宗门任何成员离开宗门后24小时内不能领取宗门福袋,即使期间加入新宗门或是回到之前宗门也会存在该限制;

  ③每日每名宗门成员最多可以领取16个宗门福袋(每日每名宗门成员仍然最多可以领取8个钻石福袋,未做调整)。

  新增全队PVP加成说明:暗器界面和玩家信息-个性设置-头像框中,可点击放大镜查看全队PVP加成说明。

  UI优化:优化了玩法日历、宗门福袋和魂师召回活动界面的UI,后续仍会持续不断地更新UI哦~

  魂师美术优化:大大提升了泰坦巨猿的战斗形象和卡牌立绘、朱竹清(S级)的战斗形象、宁荣荣的卡牌立绘的美术表现。

  每一次新版上线,都将带来更多惊喜与福利。今日《新斗罗大陆》携新系统魂灵秘术登场,赶快登录游戏培养你的强大魂灵家族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