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在《海岛纪元》里跑图找春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3-18 11:00: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雨霁风光,春分天气。千花百卉争明媚。”春分预示着春天的一半已经过去,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它是踏青的开始,温度合宜,草木新生,也是《海岛纪元》里跑图的好时机。

  抓稳了,让鹰带你去飞行!

  《海岛纪元》是网易游戏自研的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海岛世界由多座风格特色鲜明的岛屿所组成。当玩家首次光临,同样会获得专属于自己的家园岛。

  在熟悉海岛上的生存方法之后,巨鹰就会来到家园岛,带海民们前往主岛展开冒险。它们时刻待命,预备带你在各个岛屿间自由飞行。不过,它们的传送从来不温柔,当它们把你丢在地上的时候,记得要小心站稳哦~

  缠风峡湾,这里春耕正当时

  缠风峡湾是海岛上冒险的第一站,也是人类繁衍生息的场所。作为峡湾地貌的典型代表,海风片刻不停地勾勒这里的面貌——高耸的峭壁、便于农耕的平原、用于狩猎的高原和各个峭壁之间摇晃在云中的吊桥。

  场景中的草海翠绿、鲜花娇艳,树木显露出无限生机。畅游其中,仿佛置身遥远的梦幻世界,被满满的自然气息所包围。

  其他岛屿上的风光也各有不同,热带的阿鲁巴岛最适合晒太阳、海底的珊瑚王座适宜观赏游弋的鱼儿和其他深海生物,神秘的晶木岛上至今住着精灵,如果想要不一样的感受,可以去这里的烁光海岸漫步。

  迷人风景,乘上坐骑去旅行

  虽然风景迷人,但仅靠双腿跑图未免有些辛苦。这时候,坐骑的作用便凸显出来。

  《海岛纪元》生活着各种样貌可爱、性格独特的宠物,仅仅在缠风峡湾,就可以遇到峡湾鳐鱼、穿山兽和高地鸟冠龙,等等。

  当你遇到喜欢的对象,不要犹豫,向它们抛出驯宠石,再跳一段舞蹈,用魅力将它折服,它就可以陪伴你去冒险了!当你走累了,不妨就骑乘在它们的背上继续前进。挥舞小鞭子,还可以加速哦~

  随着实力的提升,冒险的领域逐渐扩大,能够捕捉到的宠物也会越来越多。选择你心仪的坐骑,让冒险之旅更加拉风吧!

  清新而美丽的海岛风光、有趣的跑图形式,赋予海岛世界独特的魅力。《海岛纪元》现以开启预约,快来加入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

  清新有氧的画风,丰富各异的玩法,活泼逗趣的旅途,欢快开放的冒险。

  玩家可以在广袤的海岛上,与习性迥异的宠物结伴冒险;

  使用工具采集资源,修建家园;

  拉上朋友们体验紧张刺激的趣味玩法;

  利用风火水土的元素联动,破解谜题,扭转战局。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