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御剑贯长虹 白马啸西风!《魔域口袋版》最帅周年宠福利派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3-24 11:1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相信每个女孩都幻想过有一天自己的王子能骑着白马飞奔至身旁,为自己保驾护航,而在国民级热血PK手游《魔域口袋版》中,这个关于王子与白马的幻想如今终于得以实现——最帅周年宠“逍遥剑仙”正式上线,白衣飘飘、仙气逼人,更能化身白马驰骋,吸引一票目光!除了巅峰颜值之外,还有超强实力傍身,为所有迷弟迷妹们带来极致安全感!究竟逍遥剑仙实力多强,不妨一起了解一下!

  史上最帅 养眼护身两不误

  自全新周年宠逍遥剑仙曝光以来,众玩家对其的期待可谓与日俱增,无论是潇洒飘逸的超高颜值,还是以剑御敌的战斗手段,都让玩家忍不住将其与全新职业御剑师进行对比,向往着自己身边能够多出一个卓然不群的剑术高手,为自己披荆斩棘。而伴随着“逍遥剑仙”在品牌周年庆期间的上线,玩家们更是惊喜的发现,原来关于剑仙的期待不仅仅是战斗帮手这么简单——逍遥剑仙最为吸引人的技能就是“变身”,能够将玩家变化为逍遥剑仙造型,双剑合璧,所向披靡!更有玩家感慨,就冲着这身新“时装”,逍遥剑圣我也买定了!

  当日,除了养眼的颜值外,其实力自然也不容小觑。逍遥剑仙最引以为傲的被动技能当属“技剑心通”,爆伤加成的效果让玩家在攻击时有几率获得10s增益buff,同时提升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让你在战斗之时黄字狂跳,输出爆表,享受肾上腺素狂飙的爽快体验!而逍遥剑仙的主动技能临风剑歌,则可对目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持续时间超长的范围伤害,配合被动技,满屏伤害跳动的快感无以言喻,这势必成为缺乏有效AOE手段的职业必备的新宠!

  周年庆典 玩法福利两不误

  逍遥剑仙炽耀登场,海量的周年宠福利也随之而来,而在众多福利当中最吸引关注的莫过于“剑仙晶石兑换逍遥剑仙蛋”福利——只要进入临虚剑阁探险,击败剑阁1层中的剑阁护卫或剑阁守卫,即可获得剑仙晶石碎晶,100份剑仙晶石碎晶可合成1枚剑仙晶石,而30枚剑仙晶石即可兑换1枚逍遥剑仙蛋,只要你刷本够勤,免费领取逍遥剑仙不在话下!

  而随着你拥有逍遥剑仙,一系列的福利也随之解锁:剑阁第2、3层将向你开放,完成挑战将开启剑阁秘宝竞拍、剑阁奇珍竞拍,豪取珍稀道具、瓜分竞拍红利,让你的挑战之路满载而归!同时,逍遥剑仙的养成里程碑也将随之开启,将逍遥剑仙幻兽养成至对应星级,即可赢得觉醒技能自选箱、完美觉醒石等精美好礼!当日,你也可以参与“炽耀盛典”活动试试手气,不仅有机会获得酒剑仙幻兽礼包,更有新品耀世星华时装箱、新品炽霞关梦时装箱、玖号噩梦祭礼等超值好礼等你来拿!

  《魔域口袋版》周年宠逍遥剑仙震撼登场,海量活动同步开启!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新老玩家快快加入《魔域口袋版》,感受御剑同行的超凡魅力,瓜分周年庆典的丰厚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