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意“戏精”游戏《风暴岛》,愚人节全球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4-01 10:4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风暴岛》将在4月1日正式登陆STEAM和WEGAME平台、以抢先体验(“EA”)的形式与全球玩家见面啦!这是一款多人实时匹配的非对称竞技游戏,由国内游戏厂商爱乐游下属研发部门——风暴工作室独立研发。

  选在愚人节上线,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游戏。作为一个创意“戏精”游戏,每个玩家都将在此展开一场合作与背叛,斗智与斗勇,套路与反套路的斗争……

  《风暴岛》是一款多人在线的非对称竞技社交游戏,8名玩家随机匹配在一起,分别扮演着飞机遇难后、团结协作求生的“幸存者”;以及隐藏起自己的身份、想方设法阻止幸存离开的“迷失者”。

  然而这不仅仅是关于信任与欺骗的故事,更是——嘴皮子上的较量!

  这是一款让你“怀疑人生”的游戏

  在简单的游戏设定之下,我们借用实时语音的游戏特点,把所有的可能性与玩法都交给各位玩家。

  当你发现分析的头头是道的人实则套路满满,从头怀疑到尾的人却是个老实人,存在感很低的人竟然是幕后黑手…你会怎么做呢?

  这也是一款让你发挥“戏精天赋”的游戏

  成功骗过所有人,是一件超级有满足感的事,可在现实生活中很有可能会被群殴哦!

  而在《风暴岛》里,“骗人”却是每一名迷失者的基本守则。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用真诚的语言洗脱身上的嫌疑,学会见缝插针的“挑拨离间”,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假话,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迷失者!

  社交,让你的生活多一些朋友

  一个人闷在家里玩玩精彩的单机游戏,也没有什么不好。可是我们依然希望创造一个舞台,让每一个内心躁动的玩家可以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即使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足不出户,也能认识到新的朋友!

  →点击下载(https://www.wegame.com.cn/store/2000540/Island_of_Deception?ADTAG=act.outer.bd.bd)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