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家实评《神域仙劫》:早上注册白天上班晚上登陆以为进错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4-03 09:2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家好,我是《神域仙劫》89区的大8神,你没看错,这个游戏昵称是游戏系统自己生成的。是的,我已经懒到玩游戏连角色名都懒得起,直接使用系统推荐的名字。目前,我神域仙劫326级,客服小姐姐说我平时那么喜欢在群里发荤段子,要不给游戏写写评测,一篇评测666元宝,这让我这个从未写过评测的人心动不已,这么多元宝谁不馋呢,于是就开写了!

  玩《神域仙劫》中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这款游戏总喜欢给人惊喜,第一天玩的时候,我上班路上看到微信推荐,就点进去随便注册了一个账号,进游戏一两分钟就开始上班了。一整天都在忙工作,晚上下班的时候忽然想起这事儿,所以又点进去看,我去,60多级了。装备也自动给我换了一套60级的紫色装备。原来这是离线挂机的效果。这种骚挂机,太适合我们上班狗了吧?

  你觉得《神域仙劫》里最高分的玩法是什么?

  结婚啊,满分玩法。我进入游戏后,就一直得到很多小姐姐的帮助,每次有小姐姐帮我打BOSS,我都会加她好友。玩了两三天,帮我最多的那个小姐姐,成了我女朋友。虽然我们俩白天都不怎么上,但一下班就不约而同地去组队刷情侣,玩到第二周,我们结婚了,帮派里的兄弟都到婚礼上给我们刷礼物,简直太酷了!

  除了挂机,你觉得《神域仙劫》和你之前玩的游戏有哪方面的不同?

  打BOSS。我玩过很多仙侠游戏,安装后四五个G的也有,安装后两三百M的也有,那些游戏打BOSS真叫一个蛋疼。一帮人抢一个BOSS,一轮下来经常毛都没得一根,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和破坏心情。《神域仙劫》的BOSS很可以的,一套一套装备地掉。

  你对帮派玩法怎么看?

  《神域仙劫》的帮派,我觉得刚刚好。不会太重,也不会太浅。以前玩的那些所谓大作,帮会一天不说啥就被踢,因为太忙,经常赶不上帮会活动,也会被帮主邮件警告或直接踢出。神域的帮派,活动是灵活的,大家约好时间开,这好多了。一起玩个一两周大家也都熟悉了,经常会相互支援,多余的装备也会及时分享给大家。

  你觉得《神域仙劫》有哪些地方还做得不够好的?

  画面和音乐吧!虽然作为一款轻度挂机游戏,有时间才会进去看看自己飙到什么等级了,但还是对画面有一些追求。《神域仙劫》在特效上做得不错,不过场景地图、音乐等,的确有提升空间。

  你想对新加入《神域仙劫》的小伙伴提一些什么干货?

  没有。《神域仙劫》其实没有什么游戏难度,在这里玩的并不是挑战关卡之类的东西,而是交友恋爱,是征服BOSS,快速更换装备,短时间满级满战力的成就感。在别的游戏里被大R虐,被BOSS虐,被任务虐,被副本虐的小伙伴,建议来《神域仙劫》治愈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