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虎牙HMA手游大赛今日开打,主播战队悉数加盟,手游电竞一触即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4-15 15:58:57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档综合性的手游电竞大赛,虎牙HMA在这之前已经举办了四届,其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奖金数额更是不断提升,成为了众多手游玩家每年的必备节目!如今第五届虎牙HMA大赛正式来临,各位玩家可以看到几乎所有人气手游的顶尖赛事对抗!今日虎牙HMA赛事正式开赛,为各位玩家保驾护航!

  [赛事火爆开启,为选手和观众大开便利之门]

  本次虎牙HMA赛事不仅包含和平精英,王者荣耀,QQ飞车这些人气热门游戏,像大家非常熟悉的猫和老鼠、球球大作战、三国杀等相对竞技娱乐的游戏也在本次赛事的范围之中。

  本次赛事会有两轮月度赛事,即日起仍可报名参加第二个月的全部游戏赛事。如果各位玩家对自己技术有自信,想要挑战一下职业选手的话,现在就马上动起来吧!通过虎牙官网加入到本次HMA大赛的作战中!

  登录虎牙直播平台搜索[HMA]或者输入房间号[660130]即可马上报名,同时围观最精彩的赛事,了解相关的赛事进程。

  除此之外,之后各类赛事的比赛视频,花絮内容都可以在赛事官网看到,即使错过了当天的直播,也能通过这种方式回顾想要的比赛内容。当然各类赛事奖励的详细内容也一应俱全,能够为玩家们带来诸多的便利。

  [赛事再次升级,明星主播、战队悉数加盟]

  实际上在去年的HMA大赛中就有非常多的明星战队以及大型主播强势加盟,例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小抠脚,孤影都是上次大赛的人气选手,且为观众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顶级赛事盛宴,并且为第四届HMA带来了无比巨大的人气流量。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HMA大赛是非常关键的一届,将HMA赛事从线上首次搬到了线下,让粉丝们能够在线下有机会和这些明星选手近距离接触,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顶级手游大赛,而明星主播和战队的阵容有望比往届更加豪华!

  去年就参加了HMA大赛的小抠脚就很有可能再度报名参加,继续向HMA的冠军荣誉发起冲击,而虎牙和平精英版块的一哥不求人能否参加也成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焦点,如果通过这场比赛和小抠脚较量一番,那么观众们必然可以大饱眼福了,除此之外,王者荣耀孤影、心态等王牌主播也极有可能加入战场,手游大战一触即发!

  总而言之,虎牙HMA赛事正式打响,欢迎各位玩家、观众前往打卡围观,欢迎各路高手齐聚参赛,一切精彩尽在虎牙HMA!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