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Hello杯CFM荣耀枪神赛正赛开启!各路高手角逐枪神荣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7-02 16:35:59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最稳定开黑软件,Hello语音长期与腾讯各大游戏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而“Hello杯CFM荣耀枪神赛”就是腾讯的《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方授权的第三方民间公开赛,由Hello语音进行赞助举办。这次也是荣耀枪神赛的第5个赛季,此前不少民间大神在荣耀枪神赛当中脱颖而出,一战成名。

  Hello杯荣耀枪神赛S5目前处于团队赛正赛阶段,在250支民间队伍和1624位个人选手中,只有16支队伍和32名玩家脱颖而出,共同争夺高达5万元的奖金、20万Hello钻石和AK游骑兵、M4A1雷神等永久神器。在7月1日-7月12日,正赛将于斗鱼平台全程直播,到时候就可以看看这些大神玩家们是怎样操作游戏的了。

  官方直播观赛地址:

  https://hstatic.ppx520.com/front/online/project/CrossFire/index.html

  在7月1日-7月3日晚上19:00-21:00,将会进行紧张刺激的团队赛首轮淘汰赛,16支队伍将进行激烈角逐,决出8强。在16强队伍当中,既有自发组建的民间队伍,又有职业青训战队参与,各种惊艳的团队配合和选手的高光时刻在这里展现。民间高手PK青训战队,到底谁更胜一筹呢?不久后就会有答案揭晓。

  团队赛正赛的淘汰赛阶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个人赛也的淘汰赛也进入了尾声。从1624位个人赛中突围而出的32名选手将于7月6日-7月11日展开激烈厮杀,决出最强的荣耀枪王。本次 Hello杯CFM荣耀枪神赛正赛阶段将全程在斗鱼平台直播。

  为了让观众能够更直观的把控比赛局势,了解选手操作的细节,本次 Hello杯CFM荣耀枪神赛更是特别邀请了CFM官方人气美女解说【西瓜丶SV】对比赛进行分析和复盘。在直播过程中还有红包、AK枪王荣耀(永久)等游戏道具等精美礼品作为观众福利进行抽奖,兴许你就是那个天选之子呢?

  作为稳定的游戏开黑语音软件,Hello语音专注于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本次的Hello杯CFM荣耀枪神赛就是由Hello语音赞助举办的一场民间赛事,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