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bTech袤博受邀参与5G+数字时代“云上智能 云游未来”峰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7-07 14:27:12   来源:97973手游网

  6月30日,由IT客谈、汇部落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5G+数字时代“云上智能 云游未来”峰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顺利落下帷幕,MobTech袤博联合创始人/VP 纪元受邀参会。

  疫情之下,用户聚焦线上,全球游戏产业迎来大变局。在诸多利好政策下,国内云游戏产业发展释放出积极信号,不仅吸引了大批企业的积极入局,也催动着5G云游戏进入快速迭代期。

  面对高峰流量下,5G云游戏如何抢占跑道布局风口?会上,纪元带来关于《大数据助力手游精细化运营》分享,与现场来宾共话游戏行业发展新方向。

 ▲MobTech袤博联合创始人/VP 纪元 ▲MobTech袤博联合创始人/VP 纪元

  “云游戏、5G游戏已成为前沿技术热词,MobTech袤博作为数据智能科技企业,非常关注前沿技术的发展” 纪元表示,“目前,我们服务超过33万+开发者,累计接入App高达60万+,涉及游戏、地产、金融、新零售等多个热门行业,针对于业内新技术、新趋势,我们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度,不断加强及完善产品的更新及同步,持续为开发者及行业客户,提供丰富、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悉,MobTech袤博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在数据智能产业,以数据应用为主导,融合顶尖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目前全球累计覆盖138亿+独立设备,月活设备超过12亿+。

 ▲MobTech袤博联合创始人/VP 纪元 ▲MobTech袤博联合创始人/VP 纪元

  旗下开发者服务,可从用户[进入App]→[注册验证]→[留存/唤起]→[裂变/运营]→[沉睡激活],赋能App用户在各阶段生命周期的成长,助力企业轻松“掌舵”,实现手游类App价值的倍数级增长。

  在大数据精细化运营层面的应用,在MobTech袤博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匹配不同的服务,推送合适的内容、道具、关卡等等,提高与手游用户的交互频率,提升用户体验感,同时增加用户的黏性与忠诚度,以此达到“活客”的目的。

  手游App在一次次推送中,MobTech袤博基于机器学习算法、模式识别、点击预测、转化预测模型等AI核心技术,可对用户数据库进行数据反哺,形成营销闭环,全面提升转化,助力手游企业精细化运营。

  分享末尾,纪元表示:“ MobTech袤博专注于场景及用户行为的洞察,在实现手游增长决策上,通过SDK应用及传播渠道,找到潜客的对手游产生兴趣的痛点用以优化产品、服务,提升手游价值,同时逐步布局私域流量池的建设,最终朝着用户“购买”的行为迈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