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关于平板和手机的区别,不求人的解释真的是酸平板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7-13 18:59: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要说最近和平精英游戏讨论声量最高的话题是什么,非“和平精英使用平板和手机的区别”这个话题莫属。7月9日,某知名短视频主播通过抖音平台上传了一条和平精英平板和手机的区别评测视频,引得各路玩家纷纷讨论,在虎扑上获得一定声量,差不多与其相同时间,全网知名游戏主播不求人也在自己抖音账号上发布正面回应不用平板原因,有了明星主播不求人的参与,“和平精英使用平板和手机的区别”讨论声量再次飙升。

  对于不求人的解释不用平板的原因,各路玩家对此也是看法不一,有玩家支持不求人的做法,认为他在为自己的粉丝考虑,暂时不考虑换平板的的理由是对的;也有玩家表示对不求人不用平板的理由表示理解,尊重主播的选择;同时也有人回复平板确实存在一定的优势,在操作和使用体验上更胜一筹。作为当前全网知名主播,不求人对于“和平精英使用平板和手机的区别”这个有争议性话题,态度始终是两者各有优势,并表示自己作为手机玩家其实非常羡慕平板玩家,但是由于自己当前是和平精英板块第一主播,拥有大量的粉丝,并且考虑到大部分玩家是用手机的,作为教学和灵敏度分享的时候,更希望手机玩家没有跳脱感,让大家感受到自己和他们是用的同样的设备,能够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和归属感。同时针对平板玩家,他也表示很多都是游戏大佬,他们为了追求设备和技术上的极致,选择平板也是没有错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持续发酵,也有一些玩家认为,是因为不求人技术不行,所以在酸平板,也有人认为是不求人买不起平板,所以才不玩的,还有一些玩家觉得不求人只能打鱼塘局,所以才酸平板,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