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铭瑄首参动漫展,瑷珈星光璀璨,超时序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09-04 17:39:06   来源:97973手游网

  资深电脑硬件厂商铭瑄首次参加属于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的盛宴——酷狗蘑菇×萤火虫漫展。

  在过去半年,铭瑄力求创新,与一种动漫创作者们创作出铭瑄虚拟代言人瑷珈。经过不断打磨,终于在萤火虫漫展这个大舞台上正式和大家见面。

1铭瑄首参动漫展
2铭瑄首参动漫展
3铭瑄首参动漫展
4铭瑄首参动漫展

  “能用!”是铭瑄一直贯彻的精神,所以铭瑄大力支持萤火虫漫展的UPW游戏区,让一众玩家能直接用上最新最强的电脑主机。有了intel英特尔的强势助力,玩家们在UPW游戏区里面畅玩了VR游戏、吃鸡和糖豆人等游戏,让游戏的快乐散发出去。

5铭瑄首参动漫展
6铭瑄首参动漫展

  铭瑄专区里面发放了大量小瑷珈的周边。除了领取周边,还能和展会限定的瑷珈cosplay合照。

7铭瑄首参动漫展

  而期待已久的“瑷珈超时序版”手办模型也在铭瑄专区里正式登场。

8铭瑄首参动漫展
9铭瑄首参动漫展
10铭瑄首参动漫展
11铭瑄首参动漫展

  重头戏铭瑄瑷珈发布会上面,铭瑄事业部总监鲁辉先生回顾了铭瑄过去18年的努力,电竞之心未来一定会继续为游戏玩家和所有显卡用户带来更加惊喜独特的产品,让粉丝们能把可爱的瑷珈抱回家。

12铭瑄首参动漫展
13铭瑄首参动漫展
14铭瑄首参动漫展

  瑷珈的动画影片也在发布会上首次播映,当你以为是广告时,原来它真的是正经八百的动画影片!制作质量之高,令人高呼“经费在燃烧”!记录了动漫行业的创作人的专题片“一心一艺”将会在铭瑄的官方视频号连载,想窥探创作人的内心世界的粉丝们一定不能错过。

15铭瑄首参动漫展
16铭瑄首参动漫展

  发布会的最后英伟达GeForce产品经理Luda先生介绍了英伟达各种游戏“黑科技”,为瑷珈发布会划上完满的句号。

17铭瑄首参动漫展
18铭瑄首参动漫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