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10战报:DWG零封DRX,顺利晋级四强,DRX遗憾退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10-16 12:43: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如期而至,第一天的比赛是LCK的内战,DWG对阵DRX,这可以说是他们夏季赛决赛的复刻,而这场对决的结果也如夏决一般,DWG三比零横扫DRX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局

  DWG:凯南、男枪、辛德拉、烬、日女

  DRX:杰斯、千珏、发条、女警、璐璐

  前期双方和平博弈,经典的韩式打法,略占优势的DWG拿下小龙。

  峡谷先锋处,DRX一波上头直接送出两个人头,峡谷先锋同时丢失。

  在打出两个闪现之后,男枪拿下第二条小龙。

  凯南想要越塔,好在璐璐同时赶到,反杀了凯南,但峡谷先锋还是被DWG拿下。

  经过一番运营之后,DWG拿下DRX全部一塔,经济领先一千八。

  再次一波没有结果的交战,DWG拿下小龙,开始龙魂听牌。

  DRX两波犯罪打出自己中野的大多数技能,DWG借此拿下火龙魂,随后拿下大龙。

  千珏犯罪被击杀,导致远古龙争夺无望,随后DRX再送三人头,DWG无压力拿下远古龙,随后再拿下大龙,经济领先九千。

  DWG携带第二波大龙BUFF开始蚕食DRX高地,短短时间就蚕食了全部的高地,随后再开始蚕食基地,赢下比赛。

  第二局

  DRX:武器、豹女、加里奥、赛娜、塔姆

  DWG:奥恩、男枪、卡牌、残月之肃、锤石

  前期DRX上中野联动直接击杀奥恩,拿下一血。

  DWG随后还以颜色,四人包夹击杀加里奥。

  双方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资源互换,小龙各执一条,防御塔二比三,经济几乎没有差距。

  蓝色方野区一波交战,双方打出一波一换五,DRX经济领先两千。

  中路DRX一波先手被DWG一波反打,打出一波一换四,DWG直接去往大龙处击杀大龙,豹女想要拿取小龙做交换,直接被DWG三人围剿,送出人头,DWG经济领先四千。

  DRX被一波埋伏直接阵亡两人,DWG借此机会直接大踏步走向敌方基地,平推敌方水晶,拿下两胜获得赛点。

  第三局

  DRX:吸血鬼、男枪、大眼、赛娜、布隆

  DWG:奥恩、千珏、发条、寒冰、潘森

  DRX利用DWG拿龙的时间差直接抓住机会击杀了敌方艾希,龙被DWG拿下。

  上路双方一波互秀直接打出一波一换一。

  男枪去往上路,帮助吸血鬼击杀奥恩。

  随着潘森被击杀,DRX找准机会拿下小龙,人头的优势也使DRX经济领先一千。

  男枪利用时间差拿下峡谷先锋,尝试用峡谷先锋拿下敌方中路,却被赶来的DWG众人抓住,按在地上击杀。

  而随后DWG一波追击,直接击杀敌方赛娜,经济差距回到一千以内。

  随后DRX队员在各处被单抓,直接被抓死三人,中路外塔也被拿下,DWG经济领先一千,但DRX利用时间差拿下小龙。

  上路吸血鬼子啊次犯罪,被敌方中野两人击杀,导致上路一塔被破。

  小龙坑处,DRX下路双人组被直接抓住,瞬间被双双击杀,下路一塔被直接推掉,经济差距在短短的时间里来到四千。

  中路DWG先手一波被反打,优先被击杀一人,但是在追击过程中,DRX阵容严重脱节,被反手击杀四人,导致直接拱手送出大龙,DWG经济领先七千。

  吸血鬼红色方上半野区一波博弈,直接送出人头,同时队友相继在野区被纷纷蹲死,直接打出团灭,DWG直接横扫DRX,全胜三比零取得四强名额。

  结语:首先恭喜DWG复刻夏季赛的结局,大优势获取胜利,而明天将迎来LPL的内战,明天的LPL大战是状态火热的二号和三号种子的激情对决,相比于稳定运营的LCK来说,定然会更加精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