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云电竞,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广东赛区线上赛总决赛燃情粤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20-12-18 16:3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广东人最开心的事是什么?莫过于在冬天看到冬天该有的样子,有雪景可以看,有雪人可以堆,最最重要的是围着汤锅打边炉……真的是这样吗?听说对于粤地的少年们来说,无论冬天如何,都比不上和好兄弟一起开黑,将对电竞的热爱尽情地燃放在赛场上,给平凡的自己,书写一个不凡的未来。由广东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广东赛区线上赛,自12月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高校的电竞玩家们争相奔赴赛场。稳定输出 、疯狂收分、一雷双响等各种炫酷操作在海岛战场频繁上演,经过四轮海选之后,在最后的线上总决赛上,LFGM战队、AGM战队、宝贝很浪战队以较高的积分排名,拿下前三名的好成绩,为此次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广东线上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热血出击,高能开战,赛场对决没有弱者,只有不断奔跑的勇士!在12月17日晚的比赛中,值得一提的是,迷雾选手在决赛圈中,凭借有利的地理优势和自身超高的操作技能,秀出了一波逆天操作。斜车扩大掩体,提前补烟遮掩身形,经典烟边探头4倍DP-28秒杀第一人,捏雷压制可能会去拉人的敌人,顺便补人,老练的让人心疼。第一颗雷出手没有取得成果,企图再捏一颗,却发现敌方已从左侧拉开枪线,探头秒杀再捏雷打断敌人后续进攻节奏,一气呵成。躲入掩体后意识到或是队友呼叫支援,转头右看,发现敌人已然出烟,侧身位瞬间秒杀,再捏雷,虽然被对方炸到,且被车辆二次爆炸炸残,但满能量为自己及时回上一口血,避免倒地并掷出最后一颗手雷,队友跟上手雷拉出来击毙最后一人,成功完成二打四,绝地求生取得胜利。这样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一串三反杀,带领队伍豪取第一。

  而其他战队及选手,也通过精密的战略部署,时刻占据圈中心点,以高技巧操作力压群雄,在决赛的关键时刻,横扫战场,两局积分排名之后,LFGM战队拿下了此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广东赛区线上赛总决赛的冠军奖杯。AGM战队和宝贝很浪战队,紧随其后,成功入围亚军和季军。

  为了鼓励全网玩家都能够加入这场云电竞之旅,大赛期间,由动感地带与和平精英联合发布的和平精英吉利卡,将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超值体验。首月免租、0元开卡、30G高速流量等特权,让云电竞赛事爱好者如虎添翼。

  强强对决,用操作力压群雄;招招比拼,用意识制胜先机,这就是粤地特种兵们在赛场上的战略与态度。此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广东赛区线上赛的赛场虽已暂时落下帷幕,但更大的舞台正在等待着他们的到来,勇者雄心,热血出击,电竞追梦的路上,每个人都是胜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